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下午5點打網 我已經告訴趴趴&瑋哲學長 若沒有特殊狀況他們都會來 平時下雨自己努力打網 但是明天學長會來 讓學長糾正一下姿勢才不會盲目打網 下周一早上就要打春聯了 可能會碰上強悍的歷史投手 請好好備戰 一直下雨 好久沒比賽了! 能不能來都推文 我希望大家都到! ※ 編輯: timliao 來自: 140.119.236.238 (12/15 16:59)
shiuan17:有空的話到一會兒 五點半走 12/16 00:13
timliao:今天仲儀為什麼沒來?我們今天完全沒練到球 12/16 00:36
jungyihwang:抱歉鬧鐘故障手機莫名沒收訊!明天德文完到! 12/16 00:51
humanist:耶!明天見 12/16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