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晚上七點 校門口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打擊場 確定會去的有我跟育峰 可以載兩人 要去的想改時間的 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36
george78789:+1 03/01 14:28
timliao:+1我如果人很多我要騎我爸的車一起去! 03/01 17:49
timliao:明天下午4:30我跟泰愚會練投捕 無法去打擊場的也可來! 03/01 17:50
humanist:送舊開會 03/01 20:31
jungyihwang:送舊開會+1 03/0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