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iuan17 (軒)
看板
DIP_Baseball
標題
[喇賽] 打擊場
時間
Thu Mar 1 12:07:59 2012
明天晚上七點 校門口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打擊場 確定會去的有我跟育峰 可以載兩人 要去的想改時間的 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36
推
george78789
:+1
03/01 14:28
推
timliao
:+1我如果人很多我要騎我爸的車一起去!
03/01 17:49
推
timliao
:明天下午4:30我跟泰愚會練投捕 無法去打擊場的也可來!
03/01 17:50
推
humanist
:送舊開會
03/01 20:31
推
jungyihwang
:送舊開會+1
03/0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