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一晚上七點 有人要打網嗎? 來吧大家! 不要吝嗇推文參與啊! 昨天去完打擊場 連轉腰都忘了 真擔心禮拜三的比賽 剛開學勤練球的投資報酬率最高了 可以用一整個學期呢! 能來的推文 希望至少裝備能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36
timliao:我無法 但如果要裝備再跟我說! 03/03 19:21
kimchimars:我跟 03/03 19:28
kimchimars:搞錯時間..無法跟 咪咪 sorry 03/03 19:44
narcotic23:無法 但八打在我這 03/03 19:44
shiuan17:昱豪 沒關係啦 太太 七點拿來打網區可否 03/03 20:25
humanist:到喔 03/03 21:39
jungyihwang:無法到,外夜拉贊@@ 03/03 23:23
george78789:必到! 03/04 01:08
george78789:能來的就來啊 畢竟這是下禮拜三雙院前的打擊抱佛腳了! 03/04 01:09
george78789:想像下週三你就要考研究所了 卻只有星期一能去圖書館! 03/04 01:10
bboykido:如果沒有felipe的西文我就到! 03/04 01:10
george78789:如果是S3是星期四才開課喔~ 03/0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