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我是外交一粘立璿~ 在系籃跟系棒之間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選擇系棒 以前每天打籃球但其實我更愛棒球 但是要找到人陪我打棒球實在是很困難 所以我決定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未來也請學長學姐多多指教^^ 沒有特別想打什麼位置只要有球打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我這種身材應該是沒辦法蹲捕手啦呵呵 以前也沒有比賽的經驗~ 只有偶爾去大魯閣揮個幾輪 所以守備的基礎也很差 我會努力練習希望不要成為大家的拖油瓶並且在未來能對球隊有貢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232
fly20525:首推啦 09/25 22:33
kimchimars:推! 09/25 22:41
humanist:耶 一中學弟加油! 09/29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