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MM_GAM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 無 1. 主要隊伍 2. 目前進度:第三章主線,活動中級 3. 有無打算課金 :無 4. 問題點:打不過,沒鑰匙,等級好像不夠?想要活動全過,好友還沒滿 5. 隊伍組成想法/疑問 記得看過一個大大攻略,各種特性卡都需要,但是嘛。。。咸太久了現在要幹嘛有點不太清楚。。。 -- http://i.imgur.com/JyVUOgD.jpg http://i.imgur.com/EuzHo6L.jpg ----- ※ 編輯: takeonebreak (61.219.58.33), 05/04/2017 10:41:38
gsock: 推,不過這遊戲本版好像沒什麼人玩 05/04 16:26
可以感覺到
leftside: 這遊戲幾乎可以說是只有抽來的SSR有人權 05/04 18:10
leftside: 然後還要湊齊各種技能和屬性,因為每次活動都需要不同的 05/04 18:10
leftside: 技能/屬性 05/04 18:11
leftside: 然後在抽來的SSR裡,強度也是天差地遠 05/04 18:12
leftside: 你手上好像只有一張是抽來的SSR,而且還不是強的那種 05/04 18:14
leftside: 練到Lv50~60只打上級或極級也許OK 很久沒玩不是很確定 05/04 18:15
練到50~60抱大腿也許可以,不過那個令人焦躁的讀取速度已經磨光我的耐性 ※ 編輯: takeonebreak (203.72.75.239), 05/05/2017 12:21:10 ※ 編輯: takeonebreak (203.72.75.239), 05/05/2017 12:22:57
rize0528: 主要是屬性強化要對到自己的剋屬會比較有用 05/05 15:01
rize0528: 然後活動打不動通常都是輸出不夠與免疫項目不合 05/05 15:02
噢原來如此,謝謝你
sai414: 之前玩蠻久的 後來沒什麼變化 就棄了ˊ_>ˋ 05/05 18:20
跟尤巴之徽差不多同樣感覺,除了那坑度 ※ 編輯: takeonebreak (223.140.43.13), 05/06/2017 10:04:16 ※ 編輯: takeonebreak (223.140.43.13), 05/06/2017 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