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1672:沒關係,我就是跟你差不多等級的那個人O_Q 12/13 22:47
→ m1672:該是投資黑騎士的時候了XD 12/13 22:47
→ woody78963:那時候用調整箱把黑鰭的成長武器弄成最上級還高興到睡 12/13 22:49
→ woody78963:不著 12/13 22:49
推 sate5232:復仇覺醒很好玩喔! 快練到50! 12/13 22:55
→ woody78963:好的我努力Q__Q 12/13 23:07
推 thinkDie:黑騎拿成長武 應該過的挺不錯的 不缺魔 12/13 23:15
→ thinkDie:我印象是死龍會卡一下 我一直被石頭骷髏搞 12/13 23:15
→ thinkDie:剛啟動就被斷朝 然後等CD 0.0 12/13 23:16
→ thinkDie:後面招式有了 好像就還好 過得挺好的 12/13 23:16
→ woody78963:個人覺得最悲劇的是男柔 12/13 23:19
推 arexne:用了女角 你會發現新天地 12/13 23:21
→ woody78963:一直被落石GANK加上手殘眼殘吞一堆復活幣.. 12/13 23:21
→ thinkDie:我是拿黑騎當刷幣機 0.0 不過黑騎沒法當支援兵 12/13 23:25
推 u067:那你運氣不錯..寒假前能碰到不少人一直想碰的女鬼劍XDD 12/13 23:26
推 bary123:沒想到居然吸引的到高二生 12/14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