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版本(台日美陸韓):台版 本土意識抬頭 47復仇者 想了半個小時 41男柔 一定要這樣嗎 42黑鰭 發文之前偷偷查大家的自介發現全都有夠高等的囧 平常上線時間:原po目前高2只有晚上可以玩 碎碎念:從g社代理開始玩這款遊戲,不過一直沒毅力練下去 角色全都卡在4X等沒什麼動力就想玩新職業了XDDDD 還有GBL教下一張大地圖(忘記名稱)真的是有夠血尿的.... 玩完那邊真的是消耗大半的動力在上面 既然是高2,明年寒假後就要開始準備統測了...((遠望 老實說再玩也沒剩幾個月,不過還是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52.51
m1672:沒關係,我就是跟你差不多等級的那個人O_Q 12/13 22:47
m1672:該是投資黑騎士的時候了XD 12/13 22:47
woody78963:那時候用調整箱把黑鰭的成長武器弄成最上級還高興到睡 12/13 22:49
woody78963:不著 12/13 22:49
sate5232:復仇覺醒很好玩喔! 快練到50! 12/13 22:55
woody78963:好的我努力Q__Q 12/13 23:07
thinkDie:黑騎拿成長武 應該過的挺不錯的 不缺魔 12/13 23:15
thinkDie:我印象是死龍會卡一下 我一直被石頭骷髏搞 12/13 23:15
thinkDie:剛啟動就被斷朝 然後等CD 0.0 12/13 23:16
thinkDie:後面招式有了 好像就還好 過得挺好的 12/13 23:16
woody78963:個人覺得最悲劇的是男柔 12/13 23:19
arexne:用了女角 你會發現新天地 12/13 23:21
woody78963:一直被落石GANK加上手殘眼殘吞一堆復活幣.. 12/13 23:21
thinkDie:我是拿黑騎當刷幣機 0.0 不過黑騎沒法當支援兵 12/13 23:25
u067:那你運氣不錯..寒假前能碰到不少人一直想碰的女鬼劍XDD 12/13 23:26
bary123:沒想到居然吸引的到高二生 12/14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