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版本(台日美陸韓): 台G版 遊戲角色名稱: 阿爾忒彌絲 LV.82 雖然改版了但是路上還是沒看到幾隻的保育類銀月 特拉洛克 LV.58 為了那好帥好打臉的龍捲風所創的冰結正住冰箱中 米加爾德 LV.41 看到韓版武器大濕二覺好像某克勞德一時興起創的 歌爾莉絲 LV.32 為了可以看到女重砲那胚瞜胚瞜又啊哈啊哈的好腿 希雯 LV.43 不知為啥經歷了三次的洗牌總是會出現好貧的戰蘿 艾克席特 LV.46 鬼影斬好帥但是大鯨魚好醜之我不想覺醒的嗜魂者 拜邱 LV.31 身後冒出瘴氣的大叔好像好帥但實際上是好中二吧 碎碎念: 各位老前輩們小弟前來拜個碼頭 (跪~ 為了把所有角色的自介搞得一樣長花了一點時間,但是還是有一些語氣不大通順的說 話說前幾個月我的小銀月打到發電廠天天臉腫得跟什麼一樣的時候忽然就整個懶下來 直到前兩天無意間看到銀月大改,才又忽然手癢回鍋 想說銀月會比較威,結果實際上因為本人手殘到不行而銀月又皮薄到不行 兩者相加之下 = 臉繼續腫 再過幾天那傳說中的女鬼終於要開了,想當然的 ""我什麼都沒準備"" 替女鬼物色一些桃裝備用...? 不好意思我身上現金只有3M 替女鬼先買時裝預購券.....? 對不起我的D點只有之前活動搶到的121圓 為了女鬼把身家都賣了吧...? 我連+11的勇氣都沒了你說呢 (燦笑 把躍級的衝65拿個獎勵也好.? 不是人的服務業沒啥時間玩啊啊啊啊啊啊 來人阿給我塊豆腐讓我撞他自殺吧~~~ 我覺得我把新活動那啥寶箱能湊到50個就謝天謝地了...(倒 這篇自介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抱怨文阿? (歪頭 不管了,反正就是 喔喔喔女鬼姐姐大人請妳拿那鞭子來抽打我吧~~~~ 我好想被你踩啊啊啊啊啊~~~~~ 以上~謝謝大家~ P.S.請不要亂開燈,什麼都看不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0.57
arexne:怒砸兩千萬換D點來買預購卷 12/14 00:18
fish770130:我反而覺得銀月這次大改後強得很誇張 12/14 00:23
diabloex:我記得別人有提到on time 12/21 有送女鬼武器時裝... 12/14 00:26
habbit24:銀月現在是一線職業囉^_^ 12/14 01:32
hoe1101:銀月現在超強,之後又會回去找忍者龜泡茶 12/14 10:25
jo8246hn:所以還會nerf喔ˊ^ˋ 12/14 10:29
bary123:沒有nerf 是換其他職業buff起來 12/14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