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先使用Ctrl+X並按T,將標題[交易] 後方新增[徵求]或[出售],範例:[交易][徵求]XXX 版本(台日美陸):雞舍版 所在伺服器:希洛克 角色名稱:奧爾法特 交易頻道&方便時間:可約時間 想要交易的東西: 前幾天用較低的價格收到幾個松鼠稱號後... 這兩天完全收不到了T_T 我還缺兩個要給武鬥跟藍拳... 黑心商人只會哄抬ah價格,買不下手 於是想在這裡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賣松鼠稱號的(非白金) 希望是120w左右收,力量過20的可以150w收 另外再收兩隻平民戰神瑪巴斯,200w以內收 意者站內信或遊戲中聯絡,感恩 -- → cauliflower:胸不貧,何以平天下 10/23 00:25 → imaj: 乳不巨 何以聚人心 10/23 00:29 → l6321899:結:平天下者,必不得人心 10/23 00:31 推 kirimaru73:故吾願以左乳平天下,右乳聚人心 10/23 11:33 推 updowntheof:樓上大小乳 10/23 1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4.20 ※ 編輯: habbit24 來自: 112.104.194.20 (12/16 03:13) ※ 編輯: habbit24 來自: 112.104.194.20 (12/16 03:43)
leion:想當初...松鼠20萬拍賣場 沒人要.. 12/16 15:36
habbit24:老鼠的價格也被炒翻天 唉.... 12/16 17:14
kaisudo0520:因為都抽不到了吧 屯貨的就能拿出來壟斷價格高賣了... 12/17 02:24
habbit24:商人還跑出來砲我超黑收太低XDD 不愧是商人 12/17 23:20
nick781009f:老實說希的物價很高... 但你稱號應該還有機會收到 12/18 11:13
nick781009f:瑪巴斯就不太可能了吧.. 也太便宜收了= = 12/18 11:14
habbit24:瑪巴斯是被炒上去的 原本也只落在300w上下 12/18 14:21
habbit24:後來ah越炒越高 還擺個900w在上面 不知道要賣誰 12/18 14:22
habbit24:說我收瑪巴斯250w低的 應該去看看當初我賣可愛虎時 12/18 14:22
habbit24:那些商人跑來跟我收200w的嘴臉 12/18 14:23
nick781009f:= = 瑪巴斯現在大概400左右 老虎有2隻 至少再便宜 12/18 14:30
nick781009f:也是要1000W UP的@@ 12/18 14:30
nick781009f:建議還是人多有耐心用廣收吧 拍賣那麼會那麼貴我覺得 12/18 14:39
nick781009f:是因為最近人氣回流 會花錢的豪變蠻多的...擺那麼貴 12/18 14:40
nick781009f:還是有機會賣掉的... 最近研究金幣交易所就發現蠻扯的 12/18 14:41
nick781009f:我裝備材料亂擺高價還是隨便賣= = 12/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