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ion:想當初...松鼠20萬拍賣場 沒人要.. 12/16 15:36
→ habbit24:老鼠的價格也被炒翻天 唉.... 12/16 17:14
→ kaisudo0520:因為都抽不到了吧 屯貨的就能拿出來壟斷價格高賣了... 12/17 02:24
→ habbit24:商人還跑出來砲我超黑收太低XDD 不愧是商人 12/17 23:20
→ nick781009f:老實說希的物價很高... 但你稱號應該還有機會收到 12/18 11:13
→ nick781009f:瑪巴斯就不太可能了吧.. 也太便宜收了= = 12/18 11:14
→ habbit24:瑪巴斯是被炒上去的 原本也只落在300w上下 12/18 14:21
→ habbit24:後來ah越炒越高 還擺個900w在上面 不知道要賣誰 12/18 14:22
→ habbit24:說我收瑪巴斯250w低的 應該去看看當初我賣可愛虎時 12/18 14:22
→ habbit24:那些商人跑來跟我收200w的嘴臉 12/18 14:23
→ nick781009f:= = 瑪巴斯現在大概400左右 老虎有2隻 至少再便宜 12/18 14:30
→ nick781009f:也是要1000W UP的@@ 12/18 14:30
→ nick781009f:建議還是人多有耐心用廣收吧 拍賣那麼會那麼貴我覺得 12/18 14:39
→ nick781009f:是因為最近人氣回流 會花錢的豪變蠻多的...擺那麼貴 12/18 14:40
→ nick781009f:還是有機會賣掉的... 最近研究金幣交易所就發現蠻扯的 12/18 14:41
→ nick781009f:我裝備材料亂擺高價還是隨便賣= = 12/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