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只用本尊魔彈爬塔 在打之前有看過影片和攻略 只有硬撐三分鐘不然就是要用光屬強殺他 看影片中0CD的劍舞和猛龍就覺得不太可能挺的過去 所以決定用契約換光屬看看能不能凹到30秒讓我能開狙擊 結果如下影片(用內建錄影所以畫質差) http://youtu.be/zLdCKNlfh10
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 用手榴彈丟丟看 後來他還真的又不動了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雖然就這樣過了很開心) --
falcon423:「請問甜度?」「跟你一樣甜就好」 結果拿到整杯都是糖02/15 02:54
smelly: 「請問甜度?」「跟你一樣甜就好」 結果拿到整杯都是冰塊02/15 05:53
bradyaraoy:「請問甜度」「跟你一樣甜就好」 結果拿到整杯都是珍珠02/15 11:39
ShadyDog: 「請問甜度?」「跟你一樣甜就好」 結果拿到整杯都是吸管02/15 11:42
justwin: 「請問甜度?」「跟你一樣甜就好」 結果拿到整杯都是無糖02/15 12: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26.220
showk:也遇到同情況XD 爽爽過 12/16 12:05
agus1007:白手apc常常流心蹲到鐵腿卡住 有些人偶也會XD 12/16 12:12
pttpu:似乎他一用那招跳躍,就會擺pose到你下次打他。 12/16 12:12
Ousuki:放置Play就好了。 12/16 12:22
pttpu:硬拼的結果,最後可能會小血尿 http://youtu.be/vZy43rKIcjY 12/16 12:42
pttpu:感覺還是他第一時間發呆,放置到時間到最穩。 12/16 12:42
agus1007:賭他發呆要先打他一下 不然他不會換武器 等再久都不算贏 12/16 12:49
lonemaple:工會第一魔彈 太神啦 12/16 13:31
maple0935:吐了30個硬幣跟一堆100萬才知道放置PLAY... 12/16 13:39
keepfitboy:實用推 還好有先看到能放置 12/16 13:44
seaEPC:別懷疑,改版之後就是因為這個BUG(?)導致96F直接變廢樓 12/16 14:31
ba7271326:原來如此 那對大招一波流的人來說是好事XD 12/16 14:38
rni:所以先打他一下就會發呆了? 12/16 15:44
rni:BUG是怎樣讓他發生?XD 12/16 15:45
whitereflect:我念媽表示,貼上去一陣亂打20秒收工 (逃) 12/16 15:50
whitereflect:硬幹真的是光屬躺著打,其它屬被打躺 12/16 15:51
zako1113:母雞表示輕鬆輾過 12/16 16:17
maple0935:BUG大概是流心在跳的時候你不在畫面上他才不會接後續 12/16 16:25
superqoo0709:暗屬武器的我表示崩潰 12/16 16:37
superqoo0709:如果拿暗屬武器契約開光屬會轉光屬嗎 12/16 16:38
bary123:屬性會共存 計算傷害時以傷害高的屬性為準 12/16 16:45
zkdzvy22:那如果屬強都一樣的話計算的順序是怎樣? 12/16 16:58
pttpu:什麼!20秒,看來我打得太孬。沒關係 有過就好0W0 12/16 16:58
pttpu:是看抵抗過的值 |屬強-屬抗|,很難一樣 12/16 17:00
agus1007:屬強一樣就看怪抗性 那種比較痛就算那屬 12/16 17:00
pttpu:嘎~找到臺階了,少兩顆球削血 12/16 17:06
agus1007:站街智力2200不是開玩笑的..打的比創造還快 orz 12/16 17:50
jeff7897:想問劇情,這個角色在哪有戲份嗎? 12/17 05:05
bary123:阿甘左的師父 全武器劍聖 抉擇巨劍的原持有人 12/17 09:30
bary123:其實我在想他名字是不是sword lords的意思? 12/17 09:53
dreamq:剛開柔道出覺醒還被斷 奶奶的 果斷放置PALY 12/17 14:53
maple0935: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他是十大劍士的No.1 不知是原廠設定 12/17 18:50
maple0935:還是玩家自己排的XD 12/17 18:51
jo8246hn:突然想說這個Bug啊,如果你在他面前跳起來,他是不是就會 12/17 20:54
jo8246hn:砍下去了...... 12/17 20:54
seaEPC:你走去他前面(挑釁)他就會動了 12/17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