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遠3經過兩個月 其實打法早就定形很久了 一直以為男機打異界用RX78是最佳選擇 但是 昨天又點過一個蛇炮雙氣 於是乎把散件都拿出來看 毒蛇炮藍綠雙氣幾乎快湊滿了 今天拿去試打遠3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 或許機械帶蛇炮去打異界才是最佳選擇 甚至覺得這個配裝大概有機會可以讓男機械輕鬆拖屍 其實也是昨天才去細算蛇炮傷害 才決定把要用到的散件都上了附魔 配裝就魔掌3+氣泡3+蛇炮雙氣散件 然後把蛇炮點滿(含TP) 蛇炮能力就變這樣 http://miupix.cc/pm-MI8WKN 一顆子彈1200%左右 每秒6發=7200% 6.X秒可以架一座炮台 約略到33秒可以架滿5座 場上有5座的時候,每秒輸出7200%x5=36000% 但這都是理論上的數字 實際上打起來怪物會動,不會呆呆讓你射 因此今天遠3我請隊友盡量站跟炮台同一X軸 發現常駐4架砲台還是可行的 而且比用縱火6+RX78全滿散件的輸出大很多 只是這樣打會不會變得越來越無聊了~ 囧 要快又要有趣太難了 反正遠3打到最後都是無聊到爆 各位客官... 您說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0.32
u067:武器耐久度........夠嗎"||| 12/17 22:55
ryu740926:好像不吃修裝,因為我每打完一場去修,大概4000或以下 12/17 22:59
ryu740926:但是衝著每秒30000% 去修裝大概也划算w 12/17 23:01
※ 編輯: ryu740926 來自: 1.34.200.32 (12/17 23:10)
ryu740926:還有就是散件能力,最佳的是上衣、褲子 12/17 23:12
ryu740926:上衣褲子盡量不要擺套裝。 12/17 23:12
donfen:._.想問一下女機可以比照辦理嗎? 希望知道大黃蜂非唯一解 12/18 09:37
jo8246hn:都可以玩吧,就像男機也可以玩G系啊ˊ_>ˋ 12/18 10:02
ryu740926:應該都可以吧... 原先以為它只是個吸引怪物砲火的技能 12/18 11:07
ryu740926:其實傷害很高;只是怪物會亂跑,不會全中,攻擊很分散 12/18 11:08
ryu740926:想辦法跟蛇砲站同一排,可以讓絕大部分子彈都命中 12/18 11:09
ryu740926:就看得出威力了 12/18 11:09
ryu740926:缺點就是缺乏機動性,不會有太靈活的打法,會很沉悶 12/18 11:15
ryu740926:不過單單看技能趴數,蛇炮應該可以是機械的最大輸出 12/18 11:16
bary123:可是瑞凡 NB後蛇炮持續6秒 cd3.5秒 12/18 11:20
ryu740926:http://zh-tw.twitch.tv/ryu740926/c/3246214 蛇炮樣品 12/18 11:26
※ 編輯: ryu740926 來自: 1.34.200.32 (12/18 11:28)
ryu740926:影片只是擺設 沒有怪物 小弟目前蛇炮爆擊能看得到4萬多 12/18 11:28
ryu740926:我也知道改版CD縮短、在場時間縮短,所以我雙氣才附藍綠 12/18 11:35
ryu740926:延長蛇炮在場上的時間,套裝本身好像也有延長時間 12/18 11:36
ryu740926:估計真的改版改那樣,我蛇炮還是能活10秒 12/18 11:37
ryu740926:可是CD時間大幅縮短,大概可瞬間架滿5座,其實是大利多 12/18 11:38
jo8246hn:NB後架毒蛇就跟放小機一樣噁心,而且機動性更高 12/18 11:56
ryu740926:http://zh-tw.twitch.tv/ryu740926/c/3412695 遠3團戰 12/18 22:11
ryu740926:黑色大地連續兩場刷新最短時間,4分鐘收工 12/18 22:24
ryu740926:整段影片一刀未剪47分鐘,回村什麼的通通有 12/18 22:26
moonwave:機械身為%傷職能一直排在前半段不是沒原因的 12/18 23:21
moonwave:我當初也是因為後期真的是有點無聊才不玩 (女機) 12/18 23:22
seaEPC:看裝備吧,看過日版站街16k男機打真牛,走路+定時就贏了(遠目 12/19 00:12
ryu740926:http://zh-tw.twitch.tv/ryu740926/c/3415262 黑色大地 12/19 09:49
ryu740926:遠3 6H影片太長,我還是挑重點再貼一次吧 12/19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