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067:武器耐久度........夠嗎"||| 12/17 22:55
→ ryu740926:好像不吃修裝,因為我每打完一場去修,大概4000或以下 12/17 22:59
→ ryu740926:但是衝著每秒30000% 去修裝大概也划算w 12/17 23:01
※ 編輯: ryu740926 來自: 1.34.200.32 (12/17 23:10)
→ ryu740926:還有就是散件能力,最佳的是上衣、褲子 12/17 23:12
→ ryu740926:上衣褲子盡量不要擺套裝。 12/17 23:12
推 donfen:._.想問一下女機可以比照辦理嗎? 希望知道大黃蜂非唯一解 12/18 09:37
推 jo8246hn:都可以玩吧,就像男機也可以玩G系啊ˊ_>ˋ 12/18 10:02
→ ryu740926:應該都可以吧... 原先以為它只是個吸引怪物砲火的技能 12/18 11:07
→ ryu740926:其實傷害很高;只是怪物會亂跑,不會全中,攻擊很分散 12/18 11:08
→ ryu740926:想辦法跟蛇砲站同一排,可以讓絕大部分子彈都命中 12/18 11:09
→ ryu740926:就看得出威力了 12/18 11:09
→ ryu740926:缺點就是缺乏機動性,不會有太靈活的打法,會很沉悶 12/18 11:15
→ ryu740926:不過單單看技能趴數,蛇炮應該可以是機械的最大輸出 12/18 11:16
推 bary123:可是瑞凡 NB後蛇炮持續6秒 cd3.5秒 12/18 11:20
※ 編輯: ryu740926 來自: 1.34.200.32 (12/18 11:28)
→ ryu740926:影片只是擺設 沒有怪物 小弟目前蛇炮爆擊能看得到4萬多 12/18 11:28
→ ryu740926:我也知道改版CD縮短、在場時間縮短,所以我雙氣才附藍綠 12/18 11:35
→ ryu740926:延長蛇炮在場上的時間,套裝本身好像也有延長時間 12/18 11:36
→ ryu740926:估計真的改版改那樣,我蛇炮還是能活10秒 12/18 11:37
→ ryu740926:可是CD時間大幅縮短,大概可瞬間架滿5座,其實是大利多 12/18 11:38
推 jo8246hn:NB後架毒蛇就跟放小機一樣噁心,而且機動性更高 12/18 11:56
→ ryu740926:黑色大地連續兩場刷新最短時間,4分鐘收工 12/18 22:24
→ ryu740926:整段影片一刀未剪47分鐘,回村什麼的通通有 12/18 22:26
推 moonwave:機械身為%傷職能一直排在前半段不是沒原因的 12/18 23:21
→ moonwave:我當初也是因為後期真的是有點無聊才不玩 (女機) 12/18 23:22
→ seaEPC:看裝備吧,看過日版站街16k男機打真牛,走路+定時就贏了(遠目 12/19 00:12
→ ryu740926:遠3 6H影片太長,我還是挑重點再貼一次吧 12/19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