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KL:活動策畫剛看完詐欺遊戲嗎? 12/19 15:25
→ nooin:女鬼劍不能猜,所以要練別的角色...er...這活動... 12/19 15:25
推 sate5232:超級大獎呀...可是要猜中應該也很難 12/19 15:25
→ dreamq:這活動不是普通的機車 12/19 15:26
→ nooin:是要人24小時泡在上面衝等嗎-_- 12/19 15:26
→ nooin:還有一篇許願樹的我懶的貼了,請有空的幫忙吧... 12/19 15:26
推 kaisudo0520:他意思是天五和聖誕裝女鬼不能參加 你可以猜別的 12/19 15:26
推 madeinheaven:假如100人選5S中獎 那真的會送100部5S喔? 12/19 15:26
→ kaisudo0520:所以這活動我猜一堆選女鬼參加 那你選別的職業猜天5 12/19 15:27
→ sate5232:女鬼劍是只有獎項五和六不行吧 12/19 15:27
→ kaisudo0520:說不定很有利xd 12/19 15:27
推 arexne:又是衝等活動呀 orz..... 12/19 15:27
推 Zawar379:數字不知道有多少...我想要聖誕套裝阿orz 12/19 15:27
推 bary123:只有唯一的號碼才能中獎 所以100個猜的不可能拿到獎啊 12/19 15:27
→ bary123:不然大家都猜1就好 還是最小是0? 12/19 15:27
→ bary123:猜數字真得很有liar game的感覺 12/19 15:28
→ kaisudo0520:有個前提阿 100人是最少人...不過數字範圍到底多大 12/19 15:28
→ azzure:是要猜最低數字喔 所以這是一個心機的遊戲 12/19 15:28
→ Jackie1900:是選只有一個人猜的數字, 然後選裡面數字最小的那個 12/19 15:28
→ azzure:只要跟別人的數字相同就會向上面數字跳XDDD 12/19 15:29
→ nooin:5跟6我放棄,隨手抽個iphone5s 就好了... 12/19 15:29
→ asdsoso:一個獎項只會有一個人 12/19 15:30
→ bary123:不知道猜數範圍是多少 100內都很容易重複吧 12/19 15:30
→ sate5232:不是要最少人 是要只有1人 12/19 15:30
→ darklucker:所以要為了天5跟聖誕再開一個角色練...;; 12/19 15:30
→ kaisudo0520:數字範圍很小或是參加人數很多的話 很容易沒獎吧? 12/19 15:31
→ sate5232: 獎項六「聖誕時裝」 可是上圖是寫獎項七耶 12/19 15:31
→ kaisudo0520:而且升一等就可以猜一次....那這中獎率...xd 12/19 15:31
推 blueberrypie:女鬼劍不能=_=....這是又要練其他角色......囧 12/19 15:32
→ blueberrypie:算了!反正也不會中!XD 12/19 15:33
→ darklucker:工作室會不會為了這個活動重返台服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19 15:33
→ sate5232:不是為了時裝的話也沒有女鬼劍不能呀 12/19 15:33
→ madeinheaven:工作室來也沒屁用阿 "只有一人會得" = = 12/19 15:34
→ bary123:女鬼都要衝到吐血了啥有空玩這個 = = 12/19 15:44
推 boombooman:蕾亞5…… 12/19 15:47
推 sate5232:升了好多及 可是猜數那邊還是說0次機會... 12/19 16:07
推 koei6200:有先去活動網頁登記嗎0.0.... 12/19 16:09
推 sate5232:有呀 12/19 16:10
→ koei6200:那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沒辦法玩orz 12/19 16:10
→ Adven:創造者可以吧? 12/19 16:13
推 sate5232:有了 應該只是更新比較慢 12/19 16:16
→ sate5232:....數字長度是不是沒有上限呀 12/19 16:16
→ rni:舊角色沒人拳! 12/19 16:37
推 madeinheaven:幹 猜數字有BUG 我明明猜雷雅克隆 結果顯示我猜HTC 12/19 17:27
→ madeinheaven:ONE是三小 12/19 17:27
推 Luciferspear:結果你就中了(X 12/19 17:30
推 dark0204678:所以直接開放給我們合不是更好嗎.... 12/19 19:02
→ dark0204678:有5的就5 6 放一起 沒5的補天4 12/19 19:03
→ Mystiera:fuck結果R5搞這啥垃圾飢餓行銷 12/19 20:16
→ chen31502:我也猜雷亞克隆 結果顯示是5S........ 12/19 21:35
→ brian73211:當初沒開R5果斷退出貌似挺正確的...明明白色系比較好看 12/20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