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isudo0520:%傷職... 12/19 19:21
→ akabane79:我也覺得+4圍看起來比較爽,所以拿去換掉了。 12/19 20:00
→ leion:難道+70力量 抵不過+30物攻嗎== 12/19 20:09
→ bary123:鋼鐵也有加四維啊 算起來只差30幾 12/19 20:14
→ bary123:搞錯了 當我沒說 12/19 20:18
→ akabane79:鋼鐵沒四維啦,不過光就面板傷害而已30物攻勝過70力量 12/19 21:07
→ akabane79:這點是沒錯的,我換白銀只是個人爽而已。 12/19 21:07
→ akabane79:追求極致攻擊力的話以趴傷而言還是黃金>鋼鐵>白銀 12/19 21:09
→ seaEPC:不,要看角色原本力量跟武器攻擊,是有可能70力>30攻的 12/19 21:11
→ akabane79:海膽你指的那種情況比較少吧……雖然不是沒有 12/19 21:12
→ bary123:80桃巨劍攻擊1010 加上哭乳頭手套、光環 攻擊1050 12/19 21:17
→ bary123:30攻效益是2.86% 力量堆完有2447的話 白銀70力就輸了 12/19 21:18
→ seaEPC:我拿自己DS去算就是70力>30攻喔,面板多40 套公式去算最準~ 12/19 21:18
→ moonwave:鋼鐵都拿近頂30攻了,白銀怎麼還拿70力去算... 12/19 22:00
→ moonwave:目前拍賣看到 鋼鐵最高物攻33 白銀力82 12/19 22:04
→ moonwave:算起來1050物攻的話,對應到的平衡點大約是2609力 12/19 22:10
→ moonwave:我也不覺得鋼鐵會勝過白銀,更何況目前貼到700萬之譜... 12/19 22:13
→ dreamq:完全是奇蒙子的問題... 我對鋼鐵漲這麼多也一臉茫然 12/19 22:14
→ moonwave: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吧,一般的想法是:趴傷=>撐物攻 12/19 22:15
→ moonwave:但要每個人把公式融會貫通好像也強人所難... 12/19 22:16
→ bary123:像我抽兩包鋼鐵就沒這困擾了 (倒) 12/19 23:06
推 sate5232:一開就黃金沒煩惱 12/19 23:26
→ seaEPC:查了下韓國是鋼鐵攻約50/白銀四圍約70,%跟固就有平衡一點 12/20 00:54
→ sate5232:....發現拍賣場黃金賣6000萬 有點後悔裝上去了XD 12/20 11:21
→ dreamq:......還好吧 我只覺得裝上一個價值6000萬的東西打怪 12/20 11:24
→ dreamq:真他X的爽... 12/20 11:24
→ dreamq:全身城鎮走速+45%享受飆車的快感 ...無價 12/20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