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haraMai:我是有時候放某些招時沒出來卻進CD 不是狂暴化 12/20 10:06
→ nooin:對阿,這是DS特有的bug? 12/20 10:30
推 bary123:我跟一樓一樣 狂暴倒是沒事 12/20 10:35
→ bary123:之前看海膽文就說 狂暴尻預設指令可能會放不出來 12/20 10:35
推 bary123:剛說完我放狂暴就出bug了 這哪招= = 12/20 10:40
→ balabala56:有同樣問題+1 12/20 10:59
→ dreamq:我改過指令到現在都沒問題 12/20 10:59
推 maple0935:有些指令好像有問題 我SM幻影劍↓+Z放不出來 ↓↓+Z才行 12/20 11:23
推 TheMidnight:幻!影!劍! 12/20 11:57
推 dreameryang:右右space 幹…進CD… 12/20 12:55
→ kaisudo0520:我都習慣自己改指令 都不用背XDDD 12/20 13:38
→ bary123:蛇腹劍-操!(罵人哪?) 阿里巴渣 12/20 13:40
推 millcassee:我放熱鍵偶爾也會放不出來... 12/2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