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用都正常 後來學了鞭子。強以後 我的施放順序變成 1. 破天之勢 2. 鞭子。強 3. 狂暴化 然後就常常有問題了... 狂暴化會進入CD可是身上沒有效果,大約有50%或以上會發生.. 有人跟我一樣嗎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5.222
NakaharaMai:我是有時候放某些招時沒出來卻進CD 不是狂暴化 12/20 10:06
nooin:對阿,這是DS特有的bug? 12/20 10:30
bary123:我跟一樓一樣 狂暴倒是沒事 12/20 10:35
bary123:之前看海膽文就說 狂暴尻預設指令可能會放不出來 12/20 10:35
bary123:剛說完我放狂暴就出bug了 這哪招= = 12/20 10:40
balabala56:有同樣問題+1 12/20 10:59
dreamq:我改過指令到現在都沒問題 12/20 10:59
maple0935:有些指令好像有問題 我SM幻影劍↓+Z放不出來 ↓↓+Z才行 12/20 11:23
TheMidnight:幻!影!劍! 12/20 11:57
dreameryang:右右space 幹…進CD… 12/20 12:55
kaisudo0520:我都習慣自己改指令 都不用背XDDD 12/20 13:38
bary123:蛇腹劍-操!(罵人哪?) 阿里巴渣 12/20 13:40
millcassee:我放熱鍵偶爾也會放不出來... 12/2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