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ftthunder:因為G社給的是過期的膠囊... 12/20 15:50
推 CMiles:看來食安問題延燒到G社了~ 12/20 15:51
→ kaisudo0520:他這樣作是不希望女鬼吃這批吧 12/20 15:52
推 CMiles:其實我不想要膠囊,我比較希望G社能多送幾隻小雞 XDDDDDDDD 12/20 15:54
→ CMiles:這次小雞實在太壓力....... 12/20 15:55
→ bary123:不想給別人吃可以做綁定 總之就是又出包嘛 12/20 15:58
→ bary123:小雞限9隻真的很...不知道韓日版是不是也這樣 12/20 15:58
推 titay333:早就消失了 幹 12/20 16:02
推 shadowfang:....................... 12/20 16:05
→ shadowfang:不想送就不要送, 每次都這樣玩 12/20 16:05
→ maple0935:而且每次都是玩了你之後才告訴你 12/20 16:06
→ sate5232:我用了5個升級後就下線 上線後就沒囉 12/20 16:07
推 titay333:樓上 我少你一個 我還特別回去看公告 12/20 16:09
推 sate5232:小雞應該其他版也一樣吧 掛網3小時點一次... 12/20 16:12
推 hoe1101:操你的雞舍,20個都沒啦 12/20 16:21
推 millcassee:消失的活該就對了 難怪昨天要放共倉顯示稱號類無法放入 12/20 16:23
推 hoe1101:這營運團隊不是●●,那什麼才是●● 12/20 16:25
推 habbit24:雞舍不意外 12/20 16:25
→ hoe1101:全台灣最馬政府的代理商 12/20 16:26
→ nifa:請不要扯到政治.... 12/20 16:27
推 hoe1101:沒有扯政治啊,我是跟無能 12/20 16:28
→ hoe1101:我是指 12/20 16:28
推 titay333:就bumbler阿 每次都玩補公告 12/20 16:29
→ hoe1101:又不是國中生寫作業,整天都在補交公告 12/20 16:31
推 Love2C:小雞不是離線60分鐘也會累積一支隻嗎? 12/20 16:31
→ Love2C:剛剛看兩個帳號 一個有一個沒有累積QQ 12/20 16:33
推 titay333:出包不意外 回報吧 12/20 16:39
噓 forest204c:.... 12/20 18:08
推 Luciferspear:也太悲憤( ′_>`) 12/20 18:40
→ vvrr:分身耗疲勞40也有小雞,週末加倍。應該還好@@ 12/21 01:33
→ kaisudo0520:所以其實可以開小號像以前活動一樣進進出出喔? 12/21 01:44
→ kaisudo0520:雖然蠻蠢的XD 進進出出40次才一隻小雞XD 12/21 01:45
推 jo8246hn:周末20一隻...不過跑完一隻腳色還湊不齊9隻OTL 12/21 02:25
推 arexne:週末全天候都要在線 至於打分身疲勞就看個人耐心了... 12/21 09:22
推 justin1611:超M屬性的玩家 罵超久但還是不離不棄 只能說屌了 12/2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