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e1101:還我台肥新產品 12/26 16:22
→ dreamq:G社給我的感覺沒有很營利導向 但是他們用人跟做人有問題 12/26 16:24
※ 編輯: habbit24 來自: 112.105.192.169 (12/26 16:24)
→ habbit24:他們只重視選手有沒開滿合約實況時數 這很營利導向阿 12/26 16:27
→ habbit24:azb這頭肥羊牽的那條可是肥約呢 12/26 16:28
→ habbit24: 簽 12/26 16:28
※ 編輯: habbit24 來自: 112.105.192.169 (12/26 16:30)
※ 編輯: habbit24 來自: 112.105.192.169 (12/26 16:31)
→ dreamq:如果簽的約有條款 該遵守的去做這很正常 並不代表啥 12/26 16:31
→ habbit24:我沒說這不正常 我說的是"只" 12/26 16:32
→ darklucker:政府不支持 沒有誘因願意讓企業投資 環境不可能完善 12/26 16:44
→ darklucker:如果今天Garena不爽做了 有其他組織願意做嗎 12/26 16:45
→ darklucker:跟Tesl電競項目比起來 lol選手實在幸福太多 12/26 16:48
→ dreamq:這個 你可能有點搞錯了 G社想搞電競絕不可能是因為愛 12/26 16:48
→ dreamq:純粹是一種藍海策略 成功了他們就是第一口吃獨食賺飽飽 12/26 16:49
→ dreamq:可以承認他們有嘗試的勇氣 但請不要神話 作生意就是這樣 12/26 16:49
→ Mystiera:有人不帶舵沒有帆不用羅盤去開拓藍海的嗎 不要鬧了 12/26 16:55
→ bcatw763:應該多請點鍵盤航海士 12/26 16:59
→ habbit24:不帶舵沒有帆不用羅盤結果在海上迷路阿 呵呵 12/26 17:32
→ gespenstMkV:因為riot帶路帶的很安全,G社當然以為自己翅膀硬了 12/26 18:50
→ torrot:好奇一問 你不是收了好幾個松鼠了 怎麼看你還在廣 12/26 20:12
推 lostwindrain:dreamq大大的想法和我很相近 12/26 20:19
→ lostwindrain:從lol~dnf的各種問題來看,真的感覺公司內部有問題。 12/26 20:19
→ lostwindrain:以這間在台灣不算小的代理商問題卻超多解不了 12/26 20:20
→ lostwindrain:我覺得已經不太是單純員工用不用心的問題了 12/26 20:20
→ habbit24:torrot->小隻的要用 對不起我窮人買不起ah的.. 12/26 20:48
→ habbit24:不過今天一堆人開鎖松鼠變便宜了...在考慮要不要拉 12/26 20:49
推 arexne:松鼠變成80萬 好久沒看到這種價錢XD 12/26 21:14
→ dark0204678:可以把主題拉回DNF嗎....? 12/28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