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打完死神結算後 結算畫面完畢不要馬上F10再打一次or退出 要等個2~3秒經驗跟通關獎勵才會入帳 要是太早按F10or跳出的話 經驗跟獎勵就不會入袋 當然你花的門票錢還是會收的OTZ 前兩天發現一直忘記講 那天想說打了那麼多場無盡怎麼經驗好像沒跳 才發現有這問題OTZ 而且現在很多隊長都像趕投胎一樣 結算畫面剛結束馬上又下一場 所以會造成上面所說的經驗沒入袋的情況發生 最保險還是自己當隊長或是單刷比較好 -- 時臣:我有兩個女兒,一個五大屬性,一個罕見虛屬,遠坂出品必屬佳作 雁夜:時臣,你的女兒讚 臟硯:時臣,你的女兒讚 慎二:老伯,你的女兒讚 士郎:老伯,你的女兒們讚(*′ω`*) 時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96.118
kning:我以為是不要打到睡著之類的 12/26 20:00
blueberrypie:我自己一個人刷,都慢慢來慢慢來... 12/26 20:02
sate5232:有次我打到睡著...醒來發現掛掉出來了 12/26 20:05
swiftthunder:注意對話欄或聲音就好,對話欄有跳經驗值=已入帳 12/26 20:08
arexne:曾經我以為打死塔已經夠無聊了 沒想到還有更無聊的 12/2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