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版本: Garena 伺服器: 卡恩 遊戲角色: ID 職業 LV 備註 主要角色: Hymnremix 百花繚亂 85 喵拳喵吼 Kirari 惡魔屠殺者 85 我好想覺醒 RhythmEmotion 創造者 85 屍體賺錢王 TAB: Hymn 魔術師 85 Lv.32電塔 冰箱角色: FancyShadow 殲滅者 85 具備分解功能的衣架 桜きょうこ 貝亞娜鬥神 85 剩下打絕望的功能 影狼冴 銀月之刃 79 12/19立刻被冷凍處理 Suguha 龍捲風 70 躍級誕生的高級屍體 さくらはづき 毒姬 67 連TAB的功能都沒了 上線時間: 15:00 ~ 03:00 (掛網居多) 碎碎唸: 女鬼用極速衝完等了,自己訂的目標是12/31以前練滿等然後安心跨年去 因為成長秘藥升等狂送的關係,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 練等途中共打了210場無盡,打到後來腦袋可以放空,手自己會動了 感謝這幾天陪我邊練邊聊天的公會朋友們 同場加映: 被秒殺的骷髏騎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SNacDK4NY
被秒殺的艾麗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1L00rmJg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3.240
a23810203:真快.. 12/26 21:26
bary123:我終於見識到台灣人練功的極限了..下次衝等活動會更壓摳嗎 12/26 21:26
balabala56:"肝,是沉默的器官..." 12/26 21:31
agus1007:女鬼op nerf白閃plz 12/26 21:31
whitereflect:我有正常睡8小時 12/26 21:33
a8989332:OVER POWER... 12/26 21:33
ZengPig:か...神様...! 12/26 21:35
Fewer:太誇張了= = 我還在48等... 12/26 21:38
arexne:鬼...鬼神! 12/26 21:41
akabane79:.....真的很強,但是幹嘛那麼拚啊? 12/26 21:48
shiiiiit:或許這就是他的遊戲目的摟~ 當成成就解 12/26 21:48
shuoshuo:神七天創造世界 12/26 21:49
whitereflect:我在挑戰把一切都精算後可以多快練到滿等 12/26 21:50
kaisudo0520:OP 12/26 21:50
boombooman:太扯啦 12/26 21:52
akabane79:原來如此,我了解了。 12/26 21:54
whitereflect:今天多開蛇蛇活動,我刷完疲勞拿到3個8%膠囊 12/26 21:58
whitereflect:不然原本要等到12點疲勞水CD好才能85 12/26 21:58
whitereflect:我明天會發個怎樣練等比較快的心得,今天先讓我休息. 12/26 22:03
shiiiiit:問一夏那個經驗是怎樣的活動 可交易? 刷玩蛇才有? 12/26 22:06
whitereflect:膠囊可交易,不過我沒有動用別隻角色 12/26 22:07
whitereflect:打蛇會跑出泡泡,分數打滿一條就可以拿寵物+膠囊 12/26 22:07
shiiiiit:那可以開低等的刷到快滿 再開85的解到膠囊嗎? 12/26 22:08
arexne:不同隻的不共用 12/26 22:08
shiiiiit:感謝 12/26 22:08
whitereflect:恩 就如樓上所說那樣 12/26 22:09
Fewer:用寄的吧 反正是帳綁 不過低等的%數不高 打你最高等的就對了 12/26 22:09
Luciferspear:拜神 12/26 22:20
funkD:跪了 太神啦 12/26 22:23
seaEPC:太強了,我練了快1個月 12/26 22:26
usoko:白閃乾爹太猛 我今天一下班回家就看到廣播..... 12/26 22:41
diabloex:大大你也太拼了吧... 12/26 22:42
TheMidnight:神 12/26 23:02
dreameryang:今天在赫頓有遇到你 haha 看到神了 12/26 23:03
dreameryang:拿著+11寒氣真帥 12/26 23:05
whitereflect:我那時候大概在回密語,超多人密我.. 12/26 23:20
no321:朝聖 12/26 23:29
justeat:雞舍:以後衝等活動都以白閃為標準 12/26 23:37
gaba000:這遊戲還能玩嘛..................... 12/26 23:50
ryu057:超猛 12/27 00:25
swiftthunder:有魔神 12/27 00:27
ddfw:來參拜一下. 12/27 01:21
swpat:lv32 電塔 有人怎麼來的嗎? 太神了@@ 12/27 08:39
pttcage:手指有需要開始復健了嗎= =? 12/2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