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3810203:真快.. 12/26 21:26
→ bary123:我終於見識到台灣人練功的極限了..下次衝等活動會更壓摳嗎 12/26 21:26
→ balabala56:"肝,是沉默的器官..." 12/26 21:31
推 agus1007:女鬼op nerf白閃plz 12/26 21:31
→ whitereflect:我有正常睡8小時 12/26 21:33
推 a8989332:OVER POWER... 12/26 21:33
推 ZengPig:か...神様...! 12/26 21:35
推 Fewer:太誇張了= = 我還在48等... 12/26 21:38
推 arexne:鬼...鬼神! 12/26 21:41
推 akabane79:.....真的很強,但是幹嘛那麼拚啊? 12/26 21:48
推 shiiiiit:或許這就是他的遊戲目的摟~ 當成成就解 12/26 21:48
推 shuoshuo:神七天創造世界 12/26 21:49
→ whitereflect:我在挑戰把一切都精算後可以多快練到滿等 12/26 21:50
推 kaisudo0520:OP 12/26 21:50
推 boombooman:太扯啦 12/26 21:52
推 akabane79:原來如此,我了解了。 12/26 21:54
→ whitereflect:今天多開蛇蛇活動,我刷完疲勞拿到3個8%膠囊 12/26 21:58
→ whitereflect:不然原本要等到12點疲勞水CD好才能85 12/26 21:58
→ whitereflect:我明天會發個怎樣練等比較快的心得,今天先讓我休息. 12/26 22:03
→ shiiiiit:問一夏那個經驗是怎樣的活動 可交易? 刷玩蛇才有? 12/26 22:06
→ whitereflect:膠囊可交易,不過我沒有動用別隻角色 12/26 22:07
→ whitereflect:打蛇會跑出泡泡,分數打滿一條就可以拿寵物+膠囊 12/26 22:07
推 shiiiiit:那可以開低等的刷到快滿 再開85的解到膠囊嗎? 12/26 22:08
推 arexne:不同隻的不共用 12/26 22:08
→ shiiiiit:感謝 12/26 22:08
→ whitereflect:恩 就如樓上所說那樣 12/26 22:09
→ Fewer:用寄的吧 反正是帳綁 不過低等的%數不高 打你最高等的就對了 12/26 22:09
推 Luciferspear:拜神 12/26 22:20
推 funkD:跪了 太神啦 12/26 22:23
推 seaEPC:太強了,我練了快1個月 12/26 22:26
推 usoko:白閃乾爹太猛 我今天一下班回家就看到廣播..... 12/26 22:41
推 diabloex:大大你也太拼了吧... 12/26 22:42
推 TheMidnight:神 12/26 23:02
推 dreameryang:今天在赫頓有遇到你 haha 看到神了 12/26 23:03
→ dreameryang:拿著+11寒氣真帥 12/26 23:05
→ whitereflect:我那時候大概在回密語,超多人密我.. 12/26 23:20
推 no321:朝聖 12/26 23:29
推 justeat:雞舍:以後衝等活動都以白閃為標準 12/26 23:37
推 gaba000:這遊戲還能玩嘛..................... 12/26 23:50
推 ryu057:超猛 12/27 00:25
推 swiftthunder:有魔神 12/27 00:27
推 ddfw:來參拜一下. 12/27 01:21
推 swpat:lv32 電塔 有人怎麼來的嗎? 太神了@@ 12/27 08:39
推 pttcage:手指有需要開始復健了嗎= =? 12/2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