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快可以換到不死鳥武器了 這把追加傷害的部分對魔鬥來說 疊被動覺醒是真的好用 不過本身現在是拿尖銳冰槍(+10) 這兩把比較那個比較好呢 有沒有大大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這次女鬼的活動光環有附加500傷害 這類的光環以後不知道有沒有其它職業可以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8.97
habbit24:當然是冰槍 12/30 16:54
scarbywind:大傷至上.. 12/30 16:56
scarbywind:不死鳥比較適合球蘿 12/30 16:56
sate5232:不過不死鳥有+12.. 12/30 17:04
habbit24:基礎輸太多 12/30 17:07
habbit24:而且冰龍槍特效又強 12/30 17:08
wingtasy:冰槍會好很多,以矛來說,首選就是高傷害,冰槍的基礎傷 12/30 17:13
wingtasy:害高很多。 12/30 17:14
kning:原來如此,謝謝 12/30 17:21
kaisudo0520:基礎差太多了...基礎吃力量加成後會有差 12/30 17:28
weyuan:把冰槍+11吧 12/31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