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cobc12632 :一樓帥哥11/04 22:52
推 maple0935 :二樓帥哥11/04 22:52
推 howar31 :二樓帥哥11/04 22:52
→ howar31 :..11/04 22:52
→ maple0935 :五樓吃屎 11/04 22:53
→ maple0935 :幹 可以不要當簽名檔嗎... 11/04 22: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9.245
推 bleem1127:點1 01/01 11:13
推 light4855:你仔細看看 會發現魔劍覺醒根屬性變換特效不一樣 01/01 11:13
推 arexne:屬轉只影響普攻跟升天劍 我想應該沒SM會用這些吧XD 01/01 11:15
推 allenball:點1就好 爆鳴氣劍算主力之一 建議加滿 01/01 11:15
→ o07608:那快速劍和爆鳴氣劍的選擇呢0.0? 01/01 11:18
噓 maple0935:(/‵皿′)/~ ╧╧ 01/01 11:18
:D
推 arexne:劍幕系列的我也都沒點 拿來點氣鳴劍常用的多 01/01 11:19
推 swiftthunder:泰山跟連環也可以不用滿 但爆鳴氣劍一定要滿... 01/01 11:21
→ o07608:這樣MP吃超大的XD 01/01 11:23
推 swiftthunder:MP吃超大很正常,反正現在有金蘋果吃免錢 01/01 11:25
推 maple0935:我反而覺得SP太多沒東西點 因為我連環斬沒點滿 01/01 11:26
→ maple0935:防禦那3個我沒點 因為開了半月轉到一半會格擋 01/01 11:27
→ o07608:連環點高砍的次數會變多說,21等+TP可以砍六下 01/01 11:31
→ bary123:格擋跟轉換不用點 泰山不滿可惜 cd3.3秒的小招又很痛 01/01 11:32
→ seaEPC:連環點高CD會變長,點來移動還是點來輸出還是有差的 01/01 11:34
推 maple0935:連環點高砍很多下可是CD變很久 01/01 11:35
推 sate5232:連環我點11 +TP 可以砍五下,要砍到六下要投資太多點了 01/01 11:35
→ o07608:喔是喔沒注意0.0 原來CD會變久...... 01/01 11:36
→ KingBot:快速劍最少1,不過點高目前效益不好,點1能拿來定怪就行 01/01 11:45
→ KingBot:巨劍的幻影也是可以拔點數,雖然威力還ok,但是跟頓器比 01/01 11:47
→ KingBot:實用性就差了不只一籌,點1打浮空or撈倒地讓你安定集惡即斬 01/01 11:48
→ KingBot:拔劍術點到8湊四次就行了,點到11才有五次,但是正常只能10 01/01 11:49
→ KingBot:至於CD,不差那一兩秒,而且SM的痛技能幾乎都要演出的 01/01 11:49
→ KingBot:就算點滿通常也沒那麼多輸出時間全部跑完 01/01 11:50
推 maple0935:Q技全滿 剩下SP看你喜歡泰山還是連環 01/01 11:52
推 maple0935:MP吃很大是因為刷U圖的關係 如果刷H圖幾乎都是一發Q一圖 01/01 11:55
→ KingBot:巨劍的話也不用點防衛劍幕,已經送很多霸體了,輸出不成問題 01/01 11:55
→ KingBot:至於會被控場打斷的情況,你點劍幕也沒用,格擋1來直尬就行 01/01 11:56
→ maple0935:上次無聊點技能點防衛劍幕+TP 看到格擋機率70還80超開心 01/01 11:56
順便請問一下0.0 女鬼命中率要怎麼提高阿......
現在刷U圖就是各種stuck,難道真的只能去洗假紫數值了嗎?
※ 編輯: o07608 來自: 218.173.169.245 (01/01 11:57)
→ maple0935:結果半月轉到一半聽到噹的一聲 回村就洗掉了 01/01 11:57
→ o07608:0.0 01/01 11:57
→ KingBot:命中問題各角色都一樣啊,除非有技能加命中的 01/01 11:58
→ o07608:好吧我真的被女重炮寵壞了ˊ_>ˋ 01/01 11:59
→ maple0935:命中好像也是U的關係 之前問有人說U圖內建幾%閃避我忘了 01/01 12:00
→ maple0935:60Q 70Q不知道好不好用 等出來後再移小招SP過去 01/01 12:01
→ bary123:U級的迴避率比H高很多 想稱命中就是洗集中跟用命中稱號而 01/01 12:02
→ o07608:了解 01/01 12:02
→ maple0935:不過之前看好像說60Q還是70Q其中一招效果不是很好 01/01 12:02
→ maple0935:之前穿一套命中裝去刷U 感覺還是噹噹噹 回村換成力量裝 01/01 12:03
→ maple0935:刷圖時間又破記錄了XD 01/01 12:03
→ KingBot:60EX看起來不太好用,70EX就小型的暴風式,可定怪 01/01 12:07
→ seaEPC:60. 70很猛 01/01 12:07
→ fina017:31%命中打U還是一值噹噹噹 01/01 12:55
→ o07608:呃......好吧O_O 01/01 12:55
推 derek7621:我是鈍器劍宗 幻影劍把怪彈跳起來超爽的 01/01 14:36
→ fina017:MAPLE爽人(轉頭) U的話目前也是一招一圖說(75等 悲鳴U中 01/01 16:10
→ kaisudo0520:我屬性轉換1爆鳴滿防禦那整條不點SP就很多了... 01/01 20:12
→ kaisudo0520:連環劍1(越高等CD越長所以只點1位移用)快速劍和幻劍1 01/01 20:13
→ kaisudo0520:目前泰山滿,有覺醒會把泰山削到1,我覺得這點法不錯 01/01 20:14
→ lazarus1121:泰山的判定滿奇怪 劍尖部分的傷害會是劍柄的兩倍以上 01/02 10:41
→ KingBot:最奇怪的是明明落地前應該是趴傷,可是他附上了震波固傷 01/02 10:50
→ bary123:泰山室目前有bug 直接錘擊應該是純%傷 事實上每一擊都有附 01/02 11:35
→ bary123:上震波傷害 所以點滿的泰山+tp 直接夯到人會很痛..超痛... 01/02 11:35
推 jo8246hn:痛翻,砸一下都快比Q技痛了 01/02 11:51
推 CMiles:難怪我覺得為什麼劍宗+0紫武放泰山,會比劍魔不死鳥還痛了 01/02 12:10
推 seansoar:所以只有劍宗用鈍器放泰山才有這bug?劍魔沒用? 01/02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