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異界裂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EqQGWzdPQ
黑暗大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Xn-yqhc6w
巴卡爾之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wB8HrGcLU
我目前最高拖過平均80等的遠三,除了打比較久以外,該要秒的還是秒得掉 覺醒以後應該會快上許多 一. 異界裂縫 圖1:抓最遠距離用血花、武、發慢慢打最安全 圖2:準備一把太刀推箱子,影片中有手殘按到狂爆化,推箱子時別開 建議是圖1讓隊友活下來,箱子會比較好推 圖3:因為蛇腹劍碰到會有遠程判定,怎樣都會反傷,我懶得收刀,就等綠名到正確位置後 直接用蛇型手或操拉過來用支援兵定住,然後喝瓶水 圖4:注意紅圈的位置,遠離後再放血花這種較長時間的技能 圖5:開場走進去直接血花可以處理上面兩隻,接下來跑右下用暴流螺旋打到, 最後躲到左下角等怪過來直接用操拉到定點擊殺 王圖:隔壁的炸彈可以用劍幕擋掉防止摔倒,最後王要下來前瞬間按水就能活下來 二. 黑暗大地 圖1:無特別重點 圖2:將綠名打到血量40%以下後,再出一次震飛後用支援兵定住拼火力殺掉 不然出死神只能交復活幣 (沒支援兵只好交了) 圖3:血魔要抓影片那時間丟,然後劍魔屠殺和血花全下拼瞬間輸出 圖4:平砍20刀+暴流螺旋就只會出1~2隻鬼,因為DS出招時間長,打反擊要格外小心 不然就會像影片那樣被定住後撞到鬼被打一套 圖5:開場抓時間直接操挑飛接一套,沒有好的支援兵的話在X軸放技能時小心錘子 王圖:血魔爆炸的瞬間會讓王的盾重新開啟,要放的話要算好hit數, 像影片中那樣控制在血痕上可以讓瞬間輸出最大化,另外在放劍魔屠殺時, 最好錯開Y軸,不然會跳到光柱和飛行物體上自殺 三. 巴卡爾之城 圖1:無特別重點 圖2:DS的技能不是Q技就是會挑飛擊倒,只能靠支援兵定住丟Q技一套解決 (打第二場時,剛走進去位置好可以直接丟到血魔) 圖3:放個人偶(28號)吃詛咒解決,影片內的劍魔屠殺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圖4:圖3放28號吃詛咒是因為圖4還可以用來保護活起來跑柱子的屍體 利用技能擊退特性將怪集中後放血池血花清掉 圖5:火龍雖然擊倒會無敵,不過沒有Q反,直接用血魔殺掉 (據說血魔有可能讓火龍卡住,我目前是都沒碰到) 王圖:因為只有打頭有傷害,所以會導致血魔打不到王,劍魔屠殺也要跑遠自然掉落 善用劍幕擋著等技能CD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7.212
millcassee:有神快拜 01/07 18:15
fina017:拖不瞭遠三的SM...玩到想放棄中. 01/07 18:18
maple0935:求拖(?) 樓上騷 01/07 18:21
fina017:當初早知道不要完SM了(望.. 01/07 18:21
millcassee:滿街的女鬼求拖 真心表示撞職 樓樓上騷 01/07 18:22
millcassee:突然間又崩壞了某人wwwwwwwww 01/07 18:23
swiftthunder:已拜 01/07 18:33
agus1007:SM有覺醒跟沒覺醒是兩種生物 想拖屍覺醒後再上吧 01/07 18:36
agus1007:70ex真心好用 快速劍嚕進去接斬魔劍 下面電塔stand by 01/07 18:37
agus1007:落地後悠哉集個惡即斬 這套路可以解決90%的問題... 01/07 18:37
fina017:是啊 但是我現在SM玩得好絕望.. 01/07 18:46
fina017:二三次異界問題一大堆.. 01/07 18:48
agus1007:你所謂的問題是傷害不足 還是程式bug... 01/07 18:58
fina017:沒傷害 沒輸出 火力太差...或許我過剩弄不出來也是問題XD 01/07 19:01
QQmother:捐錢或是買稀有克隆給老木可以積人品 +15過剩隨點隨上 01/07 19:11
fina017:要捐OK啊..030 能有運氣要花多少都好(? 01/07 19:12
fina017:反正一套蕾雅頂多我3個月不吃不喝就有了.. 01/07 19:12
maple0935:SM在Q反圖超沒存在感 想衝進去泰山還會被隊友Q技賣掉 01/07 19:18
agus1007:...從簡單的開始吧 堆高人劍合一 目前16級 提升超有感 01/07 19:19
fina017:18等表示無感.. 01/07 19:21
fina017:左4+右2+身1+寵1.. 01/07 19:22
fina017:不對 左剩下2..有2件不小心我碾掉了.. 01/07 19:24
skysnol:主要還是武器要夠力拉 趴傷職就是這樣 01/07 19:27
QQmother:留100把80紫巨 衝裝週喀藥下去衝. 應該有機會 01/07 19:29
swiftthunder:不如把老木塞進凱麗的穴穴下去試試 01/07 19:31
QQmother:>///< 01/07 19:33
fina017:剩下1400萬 能不能衝10把都有問題.. 01/07 19:33
fina017:衝裝周我衝一把道+10至少花4M 01/07 19:34
maple0935:F子真有錢 求包養 01/07 19:35
agus1007:..等等 堆人劍那邊左4是怎麼回事 我只有一件爛傳承上衣QQ 01/07 19:36
swiftthunder:一千多萬督2.3次+10應該就差不多了... 01/07 19:36
fina017:之前我拿垃圾裝去弄了寶珠 01/07 19:41
fina017:反正總結就是我大概沒辦法玩%傷吧..1.5E砸下去沒+11 01/07 19:42
fina017:按錯 1.2E 01/07 19:42
agus1007:完全忘記傭兵寶珠這回事 難怪有人19級人劍合一... 01/07 19:46
dreamq:......因為女鬼肯定沒辦法練太快 用傭兵珠幾乎就是換裝流 01/07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