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lcassee:有神快拜 01/07 18:15
→ fina017:拖不瞭遠三的SM...玩到想放棄中. 01/07 18:18
推 maple0935:求拖(?) 樓上騷 01/07 18:21
→ fina017:當初早知道不要完SM了(望.. 01/07 18:21
→ millcassee:滿街的女鬼求拖 真心表示撞職 樓樓上騷 01/07 18:22
→ millcassee:突然間又崩壞了某人wwwwwwwww 01/07 18:23
推 swiftthunder:已拜 01/07 18:33
推 agus1007:SM有覺醒跟沒覺醒是兩種生物 想拖屍覺醒後再上吧 01/07 18:36
→ agus1007:70ex真心好用 快速劍嚕進去接斬魔劍 下面電塔stand by 01/07 18:37
→ agus1007:落地後悠哉集個惡即斬 這套路可以解決90%的問題... 01/07 18:37
→ fina017:是啊 但是我現在SM玩得好絕望.. 01/07 18:46
→ fina017:二三次異界問題一大堆.. 01/07 18:48
→ agus1007:你所謂的問題是傷害不足 還是程式bug... 01/07 18:58
→ fina017:沒傷害 沒輸出 火力太差...或許我過剩弄不出來也是問題XD 01/07 19:01
推 QQmother:捐錢或是買稀有克隆給老木可以積人品 +15過剩隨點隨上 01/07 19:11
→ fina017:要捐OK啊..030 能有運氣要花多少都好(? 01/07 19:12
→ fina017:反正一套蕾雅頂多我3個月不吃不喝就有了.. 01/07 19:12
推 maple0935:SM在Q反圖超沒存在感 想衝進去泰山還會被隊友Q技賣掉 01/07 19:18
推 agus1007:...從簡單的開始吧 堆高人劍合一 目前16級 提升超有感 01/07 19:19
→ fina017:18等表示無感.. 01/07 19:21
→ fina017:左4+右2+身1+寵1.. 01/07 19:22
→ fina017:不對 左剩下2..有2件不小心我碾掉了.. 01/07 19:24
→ skysnol:主要還是武器要夠力拉 趴傷職就是這樣 01/07 19:27
推 QQmother:留100把80紫巨 衝裝週喀藥下去衝. 應該有機會 01/07 19:29
推 swiftthunder:不如把老木塞進凱麗的穴穴下去試試 01/07 19:31
推 QQmother:>///< 01/07 19:33
→ fina017:剩下1400萬 能不能衝10把都有問題.. 01/07 19:33
→ fina017:衝裝周我衝一把道+10至少花4M 01/07 19:34
推 maple0935:F子真有錢 求包養 01/07 19:35
→ agus1007:..等等 堆人劍那邊左4是怎麼回事 我只有一件爛傳承上衣QQ 01/07 19:36
→ swiftthunder:一千多萬督2.3次+10應該就差不多了... 01/07 19:36
→ fina017:之前我拿垃圾裝去弄了寶珠 01/07 19:41
→ fina017:反正總結就是我大概沒辦法玩%傷吧..1.5E砸下去沒+11 01/07 19:42
→ fina017:按錯 1.2E 01/07 19:42
→ agus1007:完全忘記傭兵寶珠這回事 難怪有人19級人劍合一... 01/07 19:46
→ dreamq:......因為女鬼肯定沒辦法練太快 用傭兵珠幾乎就是換裝流 01/07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