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447 鬼劍士(女)不能使用 年終就靠這波了OTZ 詳細說明去網頁看比較清楚 這邊簡單做個說明 一般 + 一般 = 1.一般 2.上級 3.稀有(雷雅) 上級 + 上級 = 1.上級 2.稀有 3.克隆稀有時裝 稀有 + 稀有 = 1.稀有 2.克隆稀有 目前稀有合成可以和出四代黑白帝國(上次的雷雅)跟六代米加勒(這次的雷雅) ------------------------------------------------- 黃金時裝合成器售價 黃金時裝合成器除了有機率合成「克隆稀有時裝」外,也提升獲得「稀有時裝」的機率。 數量 時裝合成器 黃金時裝合成器 1 35 55 5 155 245 10 280 420 -- 湖中騎士 蘭斯洛特 v.s 最古之王 基加美修 蘭斯洛特:你丟的是金寶具、銀寶具還是這普通的寶具? 基加美修:雜種,全世界的寶具都是本王的 蘭斯洛特:太貪心了!我要沒收你的寶具! 基加美修:幹,我說真的阿(‵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0.63 ※ 編輯: maple0935 來自: 61.230.200.63 (01/08 19:59)
u067:稀有時裝合成時可選擇白銀帝國、黑暗帝國、聖潔的米迦勒三種 01/08 19:56
u067:........呃 真可惜 01/08 19:56
jeff7897:...公告第一張圖就把女鬼時裝都畫出來,然後女鬼不能用 01/08 19:58
NaoGaTsu:Pass 01/08 20:13
hoe1101:女鬼不能用,你到底要不要賺錢? 01/08 20:14
hoe1101:等過年禮包了 01/08 20:14
gaba000:翻譯錯字先弄好在考慮弄 01/08 20:15
NaoGaTsu:坐等新年禮包+1 01/08 20:17
millcassee:明天開台抽萌皇整套克隆 01/08 20:18
KOFKL:女鬼不能用是因為只有克隆稀有時裝的關係? 01/08 20:18
whitereflect:應該吧,還是得等天7 01/08 20:22
KOFKL:稀有+稀有應該是最虧的,因為同樣是不一定出克隆~_~ 01/08 20:23
maple0935:要衝克隆最實在就是上+上 沒衝到還有雷雅安慰獎 01/08 20:25
maple0935:雖然他寫黃金有提升獲得雷雅的機率 不過商人麻... 01/08 20:26
dreamq:上+上還是會出上阿 哪來的安慰獎... 01/08 20:26
maple0935:上+上=上 銘謝惠顧 01/08 20:26
KOFKL:上+上的稀有會是固定一代嗎,看稀有+稀有能指定上一代的0.0 01/08 20:27
dreamq:就算這是提升兩倍成功率 卻因為獎品分成兩種... 01/08 20:27
dreamq:結論是超乎想像的坑~~ 01/08 20:27
whitereflect:黃金合成的最終目標就是要衝rare clone吧 01/08 20:28
KOFKL:蕾雅本來就是坑了,取得的價錢跟他的能力值不成正比XD 01/08 20:28
whitereflect:若合到rare就停手,全身就會變成天4黑白+天6超混搭 01/08 20:29
KOFKL:克隆不知道要花多少...但我有點懷念上一代的稀有想合回去XD 01/08 20:29
whitereflect:根據見識過他國版本的人所說,大概出5次rare才有一個 01/08 20:30
whitereflect:rare clone 超大坑無誤 01/08 20:30
KOFKL:所以我個人大概只會挑頭髮帽子上下衣去拼克隆吧,其他就.沒錢 01/08 20:32
seaEPC:什麼,有1/5這麼高!? 01/08 20:32
maple0935:你想和上一代雷雅的代價是要兩件當代雷雅去合.... 01/08 20:33
antarestar:1/6 01/08 20:33
Mystiera:還我R5先~ 01/08 20:40
dolphintail:天五無望,是說要稀有合稀有我也沒錢 01/08 23:00
habbit24:外版的上+上/雷亞+雷亞也會跑出上級/雷亞嗎? 01/08 23:10
KOFKL:我兩年前合過陸版的,上+下=上or蕾雅 01/08 23:14
KOFKL:現在好像因大陸那邊的賭博機制法令啥的有所改變的樣子 01/08 23:14
KOFKL:那部份就比較不清楚嚕0.0 01/08 23:15
bary123:只有我想吐槽為什麼公告隔兩行可以同時出現雷亞跟稀有嗎? 01/09 00:45
atenza1111:造福老新手 有人說雷亞 有人說稀有XD 01/09 10:11
Mystiera:雞舍的用語每次都吐下去應該會死人 無視無視明鏡死水(ry 01/09 12:20
kaisudo0520:因為是rare 音譯雷雅 意譯稀有,日文用レア 01/09 12:49
kaisudo0520:我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這個詞是遊戲王漫畫,雷雅卡... 01/09 12:49
Mystiera:遊戲王稀爛的翻譯遺毒可深了 01/09 12:54
Mystiera:更慘的是當年被汙染的小鬼們現在剛好成為市場主力..XD 01/09 12:54
hoe1101:當年大然翻譯的東西很多都很詭異啊,反正後來也倒了 01/09 12:56
hoe1101:不過遊戲王是原本是東立還大然代理的? 01/09 12:56
agus1007:最早是大然啊 蕾雅卡這稱呼就出自大然手筆 01/09 13:05
maple0935:勇者小呆大冒險... 01/09 13:07
IAMQQ:啊不就是直譯 也不能說錯啊XD 01/0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