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ear:當過無數場屍體 哥2 拖屍者幾乎都沒再推的都用無敵躲居多XD 01/12 14:29
→ lightshade:1人團用無敵躲 兩人團就用推的呀 01/12 14:30
※ 編輯: lightshade 來自: 59.115.115.84 (01/12 14:33)
推 m1672:想問問為什麼一定要有電塔?求效率嗎? 01/12 14:33
推 keepfitboy:能定怪才好用惡即斬 01/12 14:34
→ lightshade:惡即斬沒定怪有點蛋疼 龍4聚怪之後定住我可以一發秒 01/12 14:35
推 farmer828:我有蛋塔毒姬的念爸,但是上線超不穩定XD 01/12 14:58
推 dreameryang:我有毒姬 不過有設定裝備門檻之類的嗎? 因為沒有拖過 01/12 21:01
→ dreameryang: 但想試試 01/12 21:01
→ lightshade:暫時找到兩人 明日試打兩團看看 感謝 01/1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