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尋找 遠2 2拖2的夥伴 平常搭檔的夥伴在國軍ㄤ賴 所以時間變的很不一定 大概只有假日他才能回來陪我玩 所以想來板上找個陪我劍宗托屍的好夥伴 簡單來說就是我跟您組隊 然後拖兩個75以下屍體 我是一個沒有電塔的女帝 但是我有魔花支援兵(坦龍1) 希望跟我搭檔的您有電塔(或有毒姬)+能夠推哥2 5(女帝不好推+本身走晶體契約火屬性) 神怒惡即斬有五件在商店 加上 套裝兩件 粗淺估計要1000結晶才能畢業 Q口Q ID:咻嚕醬 意者站內信報名或推文 我們再詳談 搞得好像O2板 囧r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5.84 ※ 編輯: lightshade 來自: 59.115.115.84 (01/12 14:29)
lnear:當過無數場屍體 哥2 拖屍者幾乎都沒再推的都用無敵躲居多XD 01/12 14:29
lightshade:1人團用無敵躲 兩人團就用推的呀 01/12 14:30
※ 編輯: lightshade 來自: 59.115.115.84 (01/12 14:33)
m1672:想問問為什麼一定要有電塔?求效率嗎? 01/12 14:33
keepfitboy:能定怪才好用惡即斬 01/12 14:34
lightshade:惡即斬沒定怪有點蛋疼 龍4聚怪之後定住我可以一發秒 01/12 14:35
farmer828:我有蛋塔毒姬的念爸,但是上線超不穩定XD 01/12 14:58
dreameryang:我有毒姬 不過有設定裝備門檻之類的嗎? 因為沒有拖過 01/12 21:01
dreameryang: 但想試試 01/12 21:01
lightshade:暫時找到兩人 明日試打兩團看看 感謝 01/1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