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e1101:噩夢可以累積吧,我昨天還任務時是50/25 01/19 09:05
推 hoe1101:悲鳴沒喝藥水大概3~5場解完,諾伊沒解過每日 01/19 09:08
推 asayaki:有喝財寶是2~3場 01/19 09:32
→ asayaki:我指悲鳴 01/19 09:32
推 bonarno1:昨天喝財寶打悲鳴也是3場就解了,也多累積了2個 01/19 09:37
推 torrot:噩夢可累積+1 我都挑一天刷完疲勞 然後接每日接到沒材料 01/19 09:42
推 asayaki:悲鳴有喝財寶一個綠名2個 但是身上已經25個就會變成掉1個 01/19 09:46
→ asayaki:所以如果都喝財寶打 大約會是3 2 2這樣循環 01/19 09:46
推 hoe1101:感覺一堆材料都沒啥價,不知道農啥好 01/19 09:57
推 TPhoenixy:噩夢會掉兩個是因為你要有接"老朋友-XX(X/3)任務" 01/19 10:02
→ TPhoenixy:沒接你就算喝財寶 綠名永遠都只會有一個噩夢 01/19 10:03
推 blueberrypie:我沒喝也是三場解決悲鳴每日(平均,偶爾倒楣一點就四 01/19 10:14
→ blueberrypie:場) 01/19 10:14
→ bangod:原來要接裝備任務 難怪最近怎麼打都不太會掉任務物品 01/19 10:40
推 Dsakura:悲鳴不接任務也會掉惡夢 01/20 16:07
推 johnny3:接任務25個惡夢之前多掉一個 01/21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