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約從晚上七點過後,我的DNF就打不開,競時通那邊啟動DNF 然後就沒反應,打開工作管理員DNFlauncher.exe有在執行 可是都沒反應,原本多開幾次就好了,現在打不開。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WIN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3.131
shiiiiit:XP 強制結束他 再開一次 給他10分鐘的機會 01/19 23:48
Siko:w7,強關一次重新啟動DNF就OK 01/19 23:48
ss19990516:強制結束他很多次,剛剛終於成功 01/19 23:49
forest204c:剛剛也是開開關關好幾次DNFlauncher 01/19 23:49
shiiiiit:重點在10分鐘(死 01/19 23:50
titay333:我也win7 整晚開開關關遊戲好幾次了 沒問題說 01/19 23:51
forest204c:我最後是連ggdllhost一起關掉才打開 01/19 23:52
titay333:喔 我現在都會關掉那個 在再一次遊戲說 感覺比較順 01/19 23:53
balabala56:剛剛開的時後直重連網路重開GGC才成功 01/19 23:56
kaisudo0520:我也是 WIN7 要一直開開關關...時間不一定 01/19 23:56
kaisudo0520:有時候強關一次就好了 有時候關到火大還是開不了 01/19 23:56
lightshade:剛剛朋友教我先把DNFlauncher改名或者移到其他地方就可 01/19 23:57
TohmaMiyuki:打不開+1,搞什麼鬼... 01/20 00:01
TPhoenixy:我是直接重開電腦 01/20 00:05
moonwave:剛也是同樣問題,把境時通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就解決了 01/20 00:08
kaisudo0520:再度各種登不進去...ggdllhost也關了還是進不去 01/20 01:32
kaisudo0520:努力關中... 01/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