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iiiit:XP 強制結束他 再開一次 給他10分鐘的機會 01/19 23:48
→ Siko:w7,強關一次重新啟動DNF就OK 01/19 23:48
→ ss19990516:強制結束他很多次,剛剛終於成功 01/19 23:49
推 forest204c:剛剛也是開開關關好幾次DNFlauncher 01/19 23:49
→ shiiiiit:重點在10分鐘(死 01/19 23:50
推 titay333:我也win7 整晚開開關關遊戲好幾次了 沒問題說 01/19 23:51
推 forest204c:我最後是連ggdllhost一起關掉才打開 01/19 23:52
推 titay333:喔 我現在都會關掉那個 在再一次遊戲說 感覺比較順 01/19 23:53
推 balabala56:剛剛開的時後直重連網路重開GGC才成功 01/19 23:56
推 kaisudo0520:我也是 WIN7 要一直開開關關...時間不一定 01/19 23:56
→ kaisudo0520:有時候強關一次就好了 有時候關到火大還是開不了 01/19 23:56
推 lightshade:剛剛朋友教我先把DNFlauncher改名或者移到其他地方就可 01/19 23:57
推 TohmaMiyuki:打不開+1,搞什麼鬼... 01/20 00:01
→ TPhoenixy:我是直接重開電腦 01/20 00:05
推 moonwave:剛也是同樣問題,把境時通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就解決了 01/20 00:08
推 kaisudo0520:再度各種登不進去...ggdllhost也關了還是進不去 01/20 01:32
→ kaisudo0520:努力關中... 01/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