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fieF 誰可以告訴我西嵐在說什麼嗎 =_=? 其實我是想問有人遇過這狀況嗎? 我關閉遊戲以後就再也打不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5.222
zonger00:翻譯:透過時間之門,進入地下城,擊倒消滅敵人。運氣好 01/22 10:22
zonger00: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找到我們要追擊的那個人的線索喔! 01/22 10:23
zonger00:獎勵【O*2】接受 同意接受任務嗎?【接受】【放棄】 01/22 10:24
nooin:居然有人看得懂....冏 01/22 10:32
dolphintail:要殺掉15隻精英怪 01/22 10:53
sate5232:看標題還以為G社在徵翻譯人員... 01/22 11:04
osalucard:請個韓文系工讀生都翻得比g社好 01/22 11:05
bleem1127:翻譯是原廠找的唷~g社只負責把他放進去 01/22 11:45
sarsman:不過這個問題看起來也不是翻譯而是放進去的問題了.... 01/22 12:41
Adven:西嵐也懂程式語言 時間之門真威啊 01/22 12:55
swiftthunder:西嵐寫程式開啟時間之門 01/22 12:59
jo8246hn:別看西嵐像個粗人,比誰都要高竿的 01/22 13:10
nooin:原來時空之門是這樣開的..OTL 01/22 13:29
nooin:我重裝遊戲就好了,目前不知道怎麼回事...=_= 01/22 13:30
QQmother:翻譯:阿寶去冰斗 01/22 14:00
ss19990516:西嵐不但是個劍聖還比一般法師強,會時間魔法, 01/22 14:05
ss19990516:現在他還透過時間魔法到現代來學程式語言呢 01/22 14:05
ss19990516:真是好學的劍聖 01/22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