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版本(台日美陸韓): 台版 希洛克 遊戲角色名稱: 亂刀狂舞 LV85 狂戰士 主玩角色 天舞連迅 LV83 劍聖 搬磚角色 靈壓刺擊 LV57 物驅 放置中 百華亂櫻 LV50 女帝 放置中 黑流牙突 LV50 阿修羅 放置中 平常上線時間: 主要是周末 碎碎念: 本人幾乎沒有打寶運 只能靠著搬磚慢慢存錢..... 唯一打到最好的寶應該就是劍聖拿著這把了 http://i.imgur.com/Ql2wHnr.jpg http://imgur.com/edLshoj.jpg
狂戰本來是拿上面這把異界巨劍 本人主要在刷普通怪圖 拿這把之前是拿假紫鈍器 由於習慣了鈍器的功速 所以換巨劍之後非常的不習慣 所幸這把還有加2趴攻速 不無小補 而最近開罐子開了一把外型不錯的巨劍 就決定換這把 但是又變得不習慣了 刷怪卡卡的 功速變慢 怒爆CD又變長 目前是想說刷一刷等到自己習慣 順便請問這把鍛7大概要多少氣息阿..... http://imgur.com/PaZ7er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22.66 ※ 編輯: nick781009f 來自: 111.235.222.66 (01/27 20:13)
torrot:開罐子開到能用的 怒噓 01/27 20:24
bleem1127:趁亂偷噓 01/27 20:31
bleem1127:我兩千氣息還在鍛六喔 01/27 20:31
mkhl3:鍛3衝鍛4,9連失敗...(偷噓) 01/27 21:00
o07608:紅的喜氣OwO 01/2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