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來張成果圖:http://i.imgur.com/1Ndanah.jpg 武器防裝左右槽都沒有特別指定 項鍊:叢林之主的種子 手鐲:查理的玩具手鐲 戒指:精湛的領導力 稱號:天使的守護 支援兵:召喚士(看要用花姊王都可以) 重炮的這個裝備走向,顧名思義就是叫一大堆神奇寶貝/跟班/小弟之類的出來幫忙打架 重點不在於叫出來的神奇寶貝能打多痛,而是他們能幫你坦多少敵人 重炮是一個很需要盾牌在前面擋傷害的職業,自保能力差又很站樁 如果能在過圖時隨身攜帶神奇寶貝球,叫出來在前面吸引敵人砲火會大有裨益 這些裝備都是「攻擊時機率召喚」,而重炮機槍、大火之類都有高hit數,不怕叫不出來 因此如果被怪物打怕了(尤其是在他媽的雪山),那真的建議可以搞一個來裝 當然有得必有失,這些裝備其實都能換成其他能增強傷害的裝備 有了神奇寶貝大師頭銜的重炮,生存能力會大幅提高,相對的傷害會少正常重炮一截 要如何取捨就看個人了 首先能刷到的是叢林之主的種子,在天帷巨獸的樹精繁殖地 他能召喚樹精或樹精長老,樹精長老是享譽海內外的超硬神奇寶貝 接下來是查理的玩具手鐲,在雪山的冰心少年 不僅加的數值符合重炮需要(力體),同時刷圖又簡單方便,缺點是叫出來的玩具兵很吵 最後是精湛的領導力,在時間之門的集結卡勒特,或者刷隕石找西嵐換 這枚戒指能召喚空空伊和槍手哥布林,而且是能同時存在於場上的,缺點是存在時間短 稱號選擇,我想前面的怪獸獵殺者應該沒人會想帶,只好花錢上AH找天使的守護 這能召喚出驅逐者,另一個可貴的能力是被打時機率隱形,更能大幅提昇生存能力 支援兵的話,召喚當然是首選,無論花、大姊、精靈王都各有長處 花能一直叫,如果能一次種滿的話傷害很可觀,缺點是不能動,得打陣地戰 大姊有多采多姿的控場,缺點是死掉不會掉卡(?) 精靈王則是皮粗肉厚攻擊力也不弱,算是肉盾型神奇寶貝的典型 重炮不像很多職業,她/他並不會特別需要魔道電塔或毒姬垃圾風暴之類的強控場 因此可以放心練召喚當支援沒問題 我想一定會有人問說為什麼沒講到「暴走族的無線機」和「靈魂之抗體石」 因為這兩個最大的問題是「他們要給敵人打才能叫神奇寶貝出來」 阿你現在要當神奇寶貝大師,就是為了不讓自己被打,這不是背道而馳嗎? 因此這兩個沒必要特別去換,不用浪費時間 至於像「邪龍的鏈甲戒指」、「異能之戒」、「骷髏騎士的靈魂球」之類的 這些叫出來的都不是召喚物,因此也不用費心思了,雖然我有前二者XD 一些心得,希望對有志於女重炮的板友們有一些幫助 P.S.女槍大腿V.S.女鬼劍大腿,孰勝孰敗? --
gcobc12632 :一樓帥哥11/04 22:52
maple0935 :二樓帥哥11/04 22:52
howar31 :二樓帥哥11/04 22:52
howar31 :..11/04 22:52
maple0935 :五樓吃屎 11/04 22:53
maple0935 :幹 可以不要當簽名檔嗎... 11/04 22: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248
a8989332:哇 好多D幣 (重點錯誤 01/28 00:44
Fewer:我還在刷項鍊 死都不掉給我 嗚嗚嗚 01/28 00:48
jeff7897:批兔戰隊心得文連發XD 01/28 00:58
light4855:大力宣傳中XD 01/28 01:33
歡迎加入希洛克批兔戰隊\0.0/
bary123:只能說可惜對上不鳥召喚物的深淵跟絕望塔根本沒用 01/28 01:48
深淵還是有很大差別喔,我在打的時候頂多就是有一個人來追我,壓力少很多 像是打銀月團,我有很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對空氣噴雷射大火反坦克,偶爾突然被爆揍這樣 被爆揍的都是我家小弟
intotherain:好想看影片 XDD 01/28 01:49
影片喔,今天看有沒有時間拍XD
Wolfleon:我選蘿莉的ㄋㄟ ㄋㄟ 01/28 03:45
peter0726:有怪幫坦對重砲來說差很多 省去一堆走位時間 01/28 03:50
bary123:打發電廠深淵就會發現召再多隻小弟 最難纏的那幾隻還是狂 01/28 10:50
bary123:追你 還不如萌道出來定住大招丟一丟收工 01/28 10:51
我昨天打的發電4深淵不是這樣子說,固定會追我的都是前面的紅綠藍惡魔 後面的都是看心情,男機械是固定追我沒錯,重炮團、銀月團就只會打小弟
bary123:所以我說「最難纏的」幾隻 會一直近身讓重砲無法出招 01/28 10:55
bary123:會追小弟的 一個流浪傭兵就可以打發他們了... 01/28 10:55
o07608:喔喔了解 01/28 10:56
bary123:但不得不說樹精項鍊真的是重砲成長的好夥伴.. 01/28 11:13
bary123:我一直用到發電廠才吃鱉 01/28 11:14
bary123:而且是無腦刷青龍的超好幫手 01/28 11:14
o07608:樹精會在發電廠吃癟?為啥阿? 01/28 11:28
bary123:太軟 王打一下就爆了 打王還是叫精靈王安定 01/28 11:54
magamanzero:天使守護根本重砲神物XD 01/28 13:12
o07608:軟也還好吧,反正打死了再叫就好 01/28 13:43
blueberrypie:樹精項鍊對重砲來說真的是超級好東西~ 01/28 14:25
bary123:主要原因是差了悲鳴項鍊的7%就是一發雷射能不能清場 01/28 14:36
bary123:所以只好換掉了 打王跟綠字再叫精靈王就好 01/28 14:37
我有on time手鐲,悲鳴任務連解都懶得解XD
jeff7897:左槽可以補個暴走族無線機XD 01/28 16:35
我文中有講過不裝無線機的理由囉
aspectemp:樹精血才4000隨便被摸一下就爆了 01/28 19:21
的確是不能像時間以前那麼持久,但還是很能撐的 ※ 編輯: o07608 來自: 114.40.11.248 (01/28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