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cobc12632 :一樓帥哥11/04 22:52
推 maple0935 :二樓帥哥11/04 22:52
推 howar31 :二樓帥哥11/04 22:52
→ howar31 :..11/04 22:52
→ maple0935 :五樓吃屎 11/04 22:53
→ maple0935 :幹 可以不要當簽名檔嗎... 11/04 22: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248
推 a8989332:哇 好多D幣 (重點錯誤 01/28 00:44
→ Fewer:我還在刷項鍊 死都不掉給我 嗚嗚嗚 01/28 00:48
推 jeff7897:批兔戰隊心得文連發XD 01/28 00:58
推 light4855:大力宣傳中XD 01/28 01:33
歡迎加入希洛克批兔戰隊\0.0/
→ bary123:只能說可惜對上不鳥召喚物的深淵跟絕望塔根本沒用 01/28 01:48
深淵還是有很大差別喔,我在打的時候頂多就是有一個人來追我,壓力少很多
像是打銀月團,我有很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對空氣噴雷射大火反坦克,偶爾突然被爆揍這樣
被爆揍的都是我家小弟
推 intotherain:好想看影片 XDD 01/28 01:49
影片喔,今天看有沒有時間拍XD
推 Wolfleon:我選蘿莉的ㄋㄟ ㄋㄟ 01/28 03:45
推 peter0726:有怪幫坦對重砲來說差很多 省去一堆走位時間 01/28 03:50
→ bary123:打發電廠深淵就會發現召再多隻小弟 最難纏的那幾隻還是狂 01/28 10:50
→ bary123:追你 還不如萌道出來定住大招丟一丟收工 01/28 10:51
我昨天打的發電4深淵不是這樣子說,固定會追我的都是前面的紅綠藍惡魔
後面的都是看心情,男機械是固定追我沒錯,重炮團、銀月團就只會打小弟
→ bary123:所以我說「最難纏的」幾隻 會一直近身讓重砲無法出招 01/28 10:55
→ bary123:會追小弟的 一個流浪傭兵就可以打發他們了... 01/28 10:55
→ o07608:喔喔了解 01/28 10:56
→ bary123:但不得不說樹精項鍊真的是重砲成長的好夥伴.. 01/28 11:13
→ bary123:我一直用到發電廠才吃鱉 01/28 11:14
→ bary123:而且是無腦刷青龍的超好幫手 01/28 11:14
→ o07608:樹精會在發電廠吃癟?為啥阿? 01/28 11:28
→ bary123:太軟 王打一下就爆了 打王還是叫精靈王安定 01/28 11:54
推 magamanzero:天使守護根本重砲神物XD 01/28 13:12
→ o07608:軟也還好吧,反正打死了再叫就好 01/28 13:43
推 blueberrypie:樹精項鍊對重砲來說真的是超級好東西~ 01/28 14:25
→ bary123:主要原因是差了悲鳴項鍊的7%就是一發雷射能不能清場 01/28 14:36
→ bary123:所以只好換掉了 打王跟綠字再叫精靈王就好 01/28 14:37
我有on time手鐲,悲鳴任務連解都懶得解XD
推 jeff7897:左槽可以補個暴走族無線機XD 01/28 16:35
我文中有講過不裝無線機的理由囉
推 aspectemp:樹精血才4000隨便被摸一下就爆了 01/28 19:21
的確是不能像時間以前那麼持久,但還是很能撐的
※ 編輯: o07608 來自: 114.40.11.248 (01/28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