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haraMai:如果是矛蘿呢...QQ 01/29 20:34
推 a8989332:矛仍然當平民(? 01/29 20:35
推 kning:可惡,體蘿站出來 01/29 21:01
推 donfen:攻速超快的光槍絕版了 q.q 我還想要當菲特 01/29 21:10
推 CMiles:其實還要考慮範圍? 01/29 21:10
→ scarbywind:一個霸體躲Y軸打,一個是貼近同x軸打 01/29 21:26
→ scarbywind:矛羅記得有改強,只是... 01/29 21:28
→ scarbywind:70橘色有一把普通攻速 還額外+4%攻速 01/29 21:30
推 bary123:矛蘿變身神威 01/29 21:30
→ balabala56: 變身完打醬油 01/29 22:56
推 a8989332: 幫忙召喚哥布林 01/29 22:58
推 deadwood:NB後黃龍跟70EX都能轉物理,加上天擊、碎霸、EX碎霸Y軸 01/29 23:19
→ deadwood:我不知道貼X軸打是在執著甚麼= = 01/29 23:21
→ scarbywind:ex歲霸有壩體的樣子 01/29 23:21
→ deadwood:然後異界裝也有加物理技的,要說XX才是最強技的講法頗ㄏ 01/29 23:23
→ techyo:改版後魔鬥因為射球CD減短 啊啦啦+射球威力也不俗 01/29 23:25
→ agus1007:物蘿裝成形後還有脫軌新幹線等級的強襲流星擊呢 01/30 00:05
→ wingtasy:我的矛蘿刷不到死裁6SET... Orz 01/30 00:45
→ xmorphlingx:那個脫軌的強襲流星打真的很痛嗎? 01/30 02:18
推 kning:借問一下,有人會特別去拼60SS戰神套裝飾品嗎 01/30 07:48
推 deadwood:強襲痛不痛這個問題其實是要看裝備,打出顯示上限的也是 01/30 09:41
→ deadwood:看過的,而且是在改版前就有 01/30 09:42
→ deadwood:同樣的,強壓要強也是看裝備,打出傷害顯示上限的也是有 01/30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