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戰蘿現在最強技能是強壓大家都知道 可是改版以後還是嗎 我們來看一下以後的毀滅3加6紅雙氣 武器用元素戰棍 11球 雙氣各31% 魔法石欄位用屬強不算 毀滅3件放飾品 因為改版強壓-15%傷害 用110%算吧 不算時裝 11*131%*120%*122% *131%=27.64 球傷 max+2技能 可是我們看看俐落散打6件加上星空追擊者3件 俐落散打 3件 炫紋融合BUFF的智力增加值提高40% 炫紋攻擊力增加15% 6件 自動炫紋冷卻時間減少25% 炫紋攻擊力增加25%,BUFF持續時間增加20% 炫紋融合冷卻時間減少20% 星空追擊者 3件 炫紋攻擊力增加25% 看看融合的傷害 用2顆同屬性算 2*140%*185%*267% *155% =21.44 球傷 蓄氣滿(我沒滿 誰能告訴我max數值) TP+套裝 只要2顆就有11球強壓的80%傷害 所以對戰蘿有愛的含淚刷套裝吧 真的buff很多 -- 隨著一天天過去,英雄所受到的痛苦就更深。我記得他好幾次在黑夜中醒來-大聲狂吼-而 且每次都提到「東方」。 --迪卡.凱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7.122
NakaharaMai:如果是矛蘿呢...QQ 01/29 20:34
a8989332:矛仍然當平民(? 01/29 20:35
kning:可惡,體蘿站出來 01/29 21:01
donfen:攻速超快的光槍絕版了 q.q 我還想要當菲特 01/29 21:10
CMiles:其實還要考慮範圍? 01/29 21:10
scarbywind:一個霸體躲Y軸打,一個是貼近同x軸打 01/29 21:26
scarbywind:矛羅記得有改強,只是... 01/29 21:28
scarbywind:70橘色有一把普通攻速 還額外+4%攻速 01/29 21:30
bary123:矛蘿變身神威 01/29 21:30
balabala56: 變身完打醬油 01/29 22:56
a8989332: 幫忙召喚哥布林 01/29 22:58
deadwood:NB後黃龍跟70EX都能轉物理,加上天擊、碎霸、EX碎霸Y軸 01/29 23:19
deadwood:我不知道貼X軸打是在執著甚麼= = 01/29 23:21
scarbywind:ex歲霸有壩體的樣子 01/29 23:21
deadwood:然後異界裝也有加物理技的,要說XX才是最強技的講法頗ㄏ 01/29 23:23
techyo:改版後魔鬥因為射球CD減短 啊啦啦+射球威力也不俗 01/29 23:25
agus1007:物蘿裝成形後還有脫軌新幹線等級的強襲流星擊呢 01/30 00:05
wingtasy:我的矛蘿刷不到死裁6SET... Orz 01/30 00:45
xmorphlingx:那個脫軌的強襲流星打真的很痛嗎? 01/30 02:18
kning:借問一下,有人會特別去拼60SS戰神套裝飾品嗎 01/30 07:48
deadwood:強襲痛不痛這個問題其實是要看裝備,打出顯示上限的也是 01/30 09:41
deadwood:看過的,而且是在改版前就有 01/30 09:42
deadwood:同樣的,強壓要強也是看裝備,打出傷害顯示上限的也是有 01/30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