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CO:ds表示:親女兒無感 02/06 12:09
推 CMiles:還是很強啊,只是因為沒糖吃大家就在叫~ 你叫男格情何以堪~ 02/06 12:18
推 agus1007:一代patch一代神 nerf是一定的 可是下水道那輪得到他 02/06 12:19
→ agus1007:你想玩無腦爽職,就等nb後練元素女格啊 超強超爽XD 02/06 12:19
推 forest204c:說SM進下水道,8成職業都在下水道生活了 02/06 12:20
→ agus1007:趁現在正op的時候多農裝 你準備越多nerf就越無感 02/06 12:22
→ agus1007:除非你nb前能砍出超過傷害顯示上限 nb後不行這才叫難過XD 02/06 12:22
→ com11168:最終攻擊少40%...會不會太多= = 02/06 12:27
推 CMiles:不會,有些職業的最高傷攻擊不到SM的一半~ 02/06 12:29
→ bary123:有些職業70q跟覺醒技打不到惡即斬一半傷害的 02/06 13:07
→ bary123:SM進下水道 8成職業都跑到海溝裡去了 02/06 13:08
推 kaisudo0520:最終少40%還是強過一大堆職業 是現在強過頭過太爽 02/06 14:38
→ sss77789:NB後有BUFF快2倍的職業,依然是個二流職業...只能說比女 02/06 14:42
→ sss77789:帝差的職業一狗票。 02/06 14:42
→ dreamq:你是說這個復仇還是那個復仇還是那那那個復仇呢??? 02/06 14:44
→ sss77789:是阿就是復仇,雖然再弱也是我自己選的,但每次看到神職 02/06 14:47
→ sss77789:被NERF就有該職玩家哭哭就很無言阿... 02/06 14:47
→ dreamq:話說 就個人觀點復仇是設計有問題的職業 02/06 14:50
→ dreamq:在剛出的時候沒有問題 但是NB之後技能輸出環境反而出問題 02/06 14:51
→ dreamq:不過 愛能克服一切的... (心虛 02/06 14:51
→ bary123:聽說..聽說啦 最初版(大叔剛開時)的復仇者是個強到翻天的 02/06 15:18
→ bary123:超imba職業 所以就進場維修了 直到後來出關就... 02/06 15:18
推 sate5232:大家都說黑暗權能很強 看%是也是還不錯 可是我實際放下 02/06 16:10
→ sate5232:去感覺還是很糟糕... 02/06 16:10
→ techyo:權能&40q都吃不到完整的破招傷 只剩60EX和70ex能吃 02/0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