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表前請先看過精華區、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小弟我在阿法利亞打地下城都有一種無力感 不是放招被斷 就是要打很久 聽朋友說這邊算是一個新手會卡住的關卡 但我都快吃復活幣到解完全部史詩了 都還是沒有抓到訣竅 所以想來請問一下大家這邊大概需要注意什麼東西 假如有重復PO的話請告知我會馬上刪文 @3@" 謝謝大家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5.153
swiftthunder:沒講職業 02/07 22:32
a8989332:支援兵 魔道/毒姬 會是你的好夥伴(? 02/07 22:37
不好意思忘了講@@ 有一隻聖騎士 一隻重砲 之後有一隻鬼泣也要來到這邊 阿 現在正在拓荒所以沒有支援兵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2:38)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2:39)
wg7382:重砲聖騎還OK. 鬼泣打影迷的會哭哭 02/07 22:40
我聖騎士吃了蠻幣的QAQ 鬼泣那兩件粉有必要刷嗎?
a8989332:重砲建議蒐集召喚神器 比較保險, 像是叢林的項鍊 02/07 22:41
謝謝分享@@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2:44)
a8989332:現在鬼斬變弱了...如果是追求高基礎 那把不錯用 02/07 22:45
wg7382:所以你是卡影迷嗎? 還是哪個關卡? 02/07 22:46
應該是說感覺上整體過關速度變很慢 一二分鐘變成六七分鐘
hank780420:影迷會有點卡 追滿場亂跑的精靈很煩 02/07 22:47
a8989332:鞋子加跑速 增加存活率/刷圖率 02/07 22:47
magamanzero:聖騎士應該不會難打吧 重砲的話 這裡的確很難 02/07 22:48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2:50)
hank780420:金身反正牆壁跟槌子CD到就尻下去.... 02/07 22:48
hank780420:然後一定要用聖光十字增傷 差很多 02/07 22:49
hank780420:覺得被斷招斷到腦羞可以點無恥雞蛋殼.... 02/07 22:50
雞蛋殼常駐嗎 現在維持時間好短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2:52)
magamanzero:話說原PO沒有要練女鬼嗎 先練一隻簡單的起家 02/07 22:51
hank780420:支援兵真的推薦練一隻控場得出來用 差超多的Orz 02/07 22:52
magamanzero:這樣可以比較快有支援兵和冒險團 02/07 22:52
sate5232:我毒姬在這邊都是靠...分身賣不出去的人偶和魔道支援兵 02/07 22:53
hank780420:女鬼技能只能拿來輸出清場啊Orz 02/07 22:53
gtgtgtgt:原本有一隻狂戰 但是打得頗無聊 女鬼沒愛... 02/07 22:53
magamanzero:1>>0 有比沒有好 XDDD 02/07 22:53
hank780420:練魔道支援兵的時候是電塔然後叫SM爆鳴洗地板清場(默 02/07 22:54
sate5232:支援兵設半月這邊清圖滿快的 CD也短XD 02/07 22:54
hank780420:更大隻鑽車威力出來以後才比較沒叫支援兵 02/07 22:54
hank780420:不過現在開女阿鬼沒萬惡不死鳥了喔 02/07 22:55
magamanzero:這地圖長Y軸 對重砲就是天生不利 趕快出關比較好~~ 02/07 22:55
在希洛克有玩過重砲 感覺到雪山還是有些許Y軸 Q3Q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2:56)
hank780420:應該沒什麼職業喜歡長Y軸的圖= = 02/07 22:56
magamanzero:應該說重砲特別討厭XDD 02/07 22:56
hank780420:不然就是加個工會找人一起刷 雪山比較好過 02/07 22:58
showk:重砲在影迷可以點滿體技 回旋踢和刺踢 02/07 22:58
showk:手砲的高基礎傷害 在低等圖 體技還是有一定傷害 02/07 22:59
hank780420:古早年代體術流重砲也是一個玩法說 02/07 23:00
公會的人都好多7.80等了 QAQ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3:02)
magamanzero:它們應該會有練小隻吧 如果在希洛克可以帶你清一下 02/07 23:04
拍謝我是卡恩QAQ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3:11)
osalucard:買霸王契約,拍賣場買最上級紫裝或中級以上粉裝的武器 02/07 23:19
有買了 但武器還不想換 目前是城主手砲+10 雷射萬歲
osalucard:已經40級就不用買契約了 02/07 23:19
KingBot:聖騎重砲這種跑比較慢的只要多注意陷阱跟落石就好 02/07 23:28
kaisudo0520:需要幫忙可找 或是給你一些人偶用 02/07 23:33
K大晚安 現在自己有一些人偶 當然要給小弟也可以(小聲 030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15.153 (02/07 23:37)
kaisudo0520:幾等? 我看看可以給哪種用 02/07 23:38
Zawar379:我重砲也都是輾過去說?裝備也都假紫 多注意多跑吧 02/08 00:00
balabala56:最早以前拓荒也是用重砲 其實不覺得很難打 多用核彈 02/08 00:13
o07608:可以參考在下的重炮心得XD 02/08 00:14
立刻去複習!!@@"
kaisudo0520:我當時也用核彈 只有雪山有點痛苦 阿法利亞印像還好 02/08 00:15
o07608:重炮打到阿法利亞就是要逼你跑起來,不要老是懶得動 02/08 00:16
跑起來 (筆記
o07608:你這裡就覺得麻煩的話,之後血山會很慘 02/08 00:16
kaisudo0520:雷射和核彈自帶光屬 吃阿法利亞吃死死 就要走個位 02/08 00:18
kaisudo0520:主要就核彈位置要放好 做點預判 02/08 00:18
預判我不怎麼會呢 再修練030
o07608:我自己之前打的印象是都不用特別點高體術 02/08 00:18
o07608:重點就是要跑起來,不要養成不跑和敵人定孤支的壞習慣 02/08 00:19
o07608:這樣到血山利庫天井會被莉莉揍到惱羞成怒刪角色 02/08 00:19
真的QAQ 在希洛克打得很惱羞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23.114 (02/08 10:44)
a23810203:邪龍別殺完全部怪 邪龍會變的很麻煩 02/08 12:07
hank780420:有這回事嗎? 他的行為模式是固定的吧 02/08 14:50
Fewer:邪龍很好殺吧0.0 02/08 14:55
邪龍已成功討伐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36.235.23.114 (02/08 15:20)
bary123:邪龍麻煩在小怪跟地圖..本體哪會變麻煩.. 02/08 15:55
a23810203:主因是王房 因為之前打死小怪招爆炸那支很煩. 02/08 18:20
shinfon:超新手冰結也剛剛打到這><~Y軸好長超麻煩 靠被動還可以 02/08 19:33
techyo:邪龍王房留一隻小怪 王就不會召怨靈 02/08 20:20
!?紅豆泥 @_@"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111.253.194.90 (02/08 21:05)
hank780420:是沒錯 不過有差嗎 冏 02/08 21:58
sate5232:冰結要是沒復活我大概會死得很慘.... 02/08 22:36
deju:現在沒啥差吧 除非當時沒範圍清怪技能的職業 02/09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