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oin:不知道要何時才有心臟粉碎者可以用...哭哭 02/10 13:42
→ KingBot:昨天鬼泣打到一把,有臭味 02/10 13:43
推 swiftthunder:打王的時候可以用格擋擋起身震波吃加成? 02/10 14:03
→ swiftthunder:不過整體來講不是很好用就是,雖然馭劍本身可以用拔 02/10 14:03
→ swiftthunder:刀術取消格擋,但格擋本身又有CD不能連續施放 02/10 14:03
→ nooin:聽說有bug..被打到就會加22% .. 不知道有沒有修好.. 02/10 14:23
→ nooin:如果沒有修的話,丟天空樹果實加攻擊力應該很夯... 02/10 14:23
附上測試結果:
不擋格直接攻擊
http://ppt.cc/Niw1
10099+859(光環)
不擋格被打後直接攻擊
http://ppt.cc/cPPZ
12609+3524(22%增傷)+560(光環)
有這個bug以後突然覺的這把有點神了 ......
※ 編輯: nooin 來自: 122.146.215.222 (02/10 14:44)
推 TPhoenixy:就算要格擋...你也可以點BUFF阿 防衛劍幕+TP 02/10 19:10
→ TPhoenixy:可以讓你100%自動格擋 02/10 19:10
→ TPhoenixy:不過很容易因為BUFF自動斷招XD 02/1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