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8AD2 本人鈍器劍宗,結果噴這個.. 感覺好像...怪怪的,誰沒是在那邊檔怪然後放招阿... 可是難得可以拿的武器又覺的輾了有點可惜... 有人用過這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5.222
nooin:不知道要何時才有心臟粉碎者可以用...哭哭 02/10 13:42
KingBot:昨天鬼泣打到一把,有臭味 02/10 13:43
swiftthunder:打王的時候可以用格擋擋起身震波吃加成? 02/10 14:03
swiftthunder:不過整體來講不是很好用就是,雖然馭劍本身可以用拔 02/10 14:03
swiftthunder:刀術取消格擋,但格擋本身又有CD不能連續施放 02/10 14:03
nooin:聽說有bug..被打到就會加22% .. 不知道有沒有修好.. 02/10 14:23
nooin:如果沒有修的話,丟天空樹果實加攻擊力應該很夯... 02/10 14:23
附上測試結果: 不擋格直接攻擊 http://ppt.cc/Niw1 10099+859(光環) 不擋格被打後直接攻擊 http://ppt.cc/cPPZ 12609+3524(22%增傷)+560(光環) 有這個bug以後突然覺的這把有點神了 ...... ※ 編輯: nooin 來自: 122.146.215.222 (02/10 14:44)
TPhoenixy:就算要格擋...你也可以點BUFF阿 防衛劍幕+TP 02/10 19:10
TPhoenixy:可以讓你100%自動格擋 02/10 19:10
TPhoenixy:不過很容易因為BUFF自動斷招XD 02/1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