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把DS衝到70之後, 因為異界團實在難找加上當初狂衝等之後的倦怠, DS就只有偶爾出來帶帶死塔賺點零用錢而已.... 結果,今天手癢...決定要把DS從此封印就想找凱莉點爆+13不死鳥, 就變成... http://ppt.cc/r~zc 這樣.... http://ppt.cc/ycCl 其實我認真的想把它衝爆讓她就此封印啊!QQ 但是這樣我封印不下去了!:( PS.當初衝+12到+13花了大概58W... (第一把衝失敗重領第二把衝成功) 所以大概花了100多萬到+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07.105
showk:噓18歲 02/11 01:05
xmorphlingx:噓+14不死鳥! 02/11 01:05
※ 編輯: blueberrypie 來自: 1.160.207.105 (02/11 01:06)
dolphintail:不去找岳父嗎? 02/11 01:06
a23810203:不能忍 02/11 01:07
fatro:睡前來噓一下 02/11 01:07
※ 編輯: blueberrypie 來自: 1.160.207.105 (02/11 01:10)
orz0313:八十公斤肥櫻桃!! 02/11 01:13
agus1007:..... 02/11 01:18
no321:恭喜你 02/11 01:19
swind:岳父在等你 XD 02/11 01:37
shuoshuo:進去再說 02/11 01:40
a23810203:在來一發 02/11 02:00
zonger00::) 02/11 02:15
GiaHong:運氣真好 太厲害了^0^ 02/11 02:26
saithun:噓櫻桃 02/11 03:39
gtgtgtgt:噓櫻桃的+14 去+15就補推030 02/11 07:12
TheMidnight:哼哼哼哼 +15補推 02/11 07:14
a8989332:好亮~~ 02/11 08:10
ibanes:岳父在床上等你 02/11 09:07
kero2006:岳父在等你了 02/11 09:34
cehow:+15 +15 +15 02/11 10:07
a23810203:WHY+14只是玩玩 02/11 10:49
showk:\+15+15+15/ 02/11 10:50
swiftthunder:坐等+15 02/11 10:52
xmorphlingx:WHY不看看岳父 02/11 10:54
FightJay:朝聖噓 02/11 10:55
a23810203:人好幫X2 02/11 10:56
blueberrypie:大哭~~~~~~~~~我又沒有屬姓石為什麼要X2....QQ 02/11 10:56
xmorphlingx:有屬性石救X7了 02/11 10:57
zako1113:鄉民都噓善怕惡 你+15就沒人敢噓你了 02/11 10:58
a23810203:+15我就噓到XX 02/11 10:59
TheMidnight:+15搞不好我會偷偷把真相po出來RRRR (怕了吧! 02/11 11:08
maple0935:讓他生 讓他生 讓他生 02/11 11:14
blueberrypie:.....QAQ~~~ 02/11 11:17
Sranna:羨慕嫉妒 02/11 11:24
waz0107:天阿~~~ 02/11 11:50
ciikaow:怒~ 02/11 12:51
ibanes:我衝活動用爆一次,轉永久衝又爆,送的衝還是爆,你卻上+14 02/11 13:21
millcassee:樓下的戰意不足 噓這篇 02/11 14:34
blueberrypie:QQ~活動送的武器特別好衝,之前男法的我也+14過~ 02/11 14:59
saithun:看到上面這句再噓一次 02/11 17:40
a23810203:為何上級 02/11 20:21
ddfw:+14+上級 天理何在 02/11 20:36
a23810203:跟本不是人玩的 02/11 20:40
rx1304:. 02/11 20:47
fatro:正義已淪喪 02/11 21:07
bary123:這遊戲好難玩 02/11 21:39
karthur1:我的衝+13就爆了 哭哭 02/12 10:34
kaisudo0520:仔細想想我要怒噓 我花了快3000萬換來+11 過太爽 02/12 10:37
jo8246hn:0v0 02/12 12:35
DackKing:槓 這把是輾怪用哦!? 02/1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