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emon314:被公會頻道閃一下要去看眼科 怒噓!! 02/14 00:25
噓 a8989332:好好 02/14 00:26
推 kaisudo0520:恭喜你 給推 打到現在也沒畢業...希望我也能打到無影 02/14 00:29
→ a8989332:話說冰龍是走幾步就能遇到深淵房? 02/14 00:33
打王前一格深淵,按照起點不同6跟7格到都有可能 我是選擇打王看能不能凹卡
推 cehow:偏偏要推一個 02/14 00:36
→ a8989332:這樣相對南門要花好多疲勞@@~ 02/14 00:42
就...因為我真的只是隨便打的,就挑票少而且王卡會有價的打
噓 swiftthunder:三隻要無影的還是沒半隻打不到 怒噓 02/14 01:10
→ swiftthunder:上面多打"不"... 02/14 01:10
→ a8989332:沒半隻打不到 太強啦!! 02/14 01:11
噓 agus1007:安安 02/14 01:15
你好幾歲給虧嗎?
噓 a8989332:下次也來隨意打龍晃晃 許願!! 02/14 01:21
推 dreameryang:有了 偏不噓 02/14 01:37
噓 DoAsInfinity:不是說久久才閃一次嗎 這次間隔有點近喔! 02/14 01:58
這次應該沒有很閃阿...無影路上一大堆
噓 gtgtgtgt:沒有怒噓 02/14 07:27
推 zxcmoney:我有點好奇 為什麼現在都沒人用[閃光] 02/14 09:18
因為真的沒有很閃,而且水桶好涼的不泡嗎(?
※ 編輯: swordkkk 來自: 203.65.162.157 (02/14 09:30)
噓 allenball:嘖 02/14 10:42
推 raymondliu18:此id必噓! 02/14 12:07
噓 zako1113:瞎子的夢想都是把其他人閃瞎就對了吧 02/14 12:35
噓 philfeel978:^^a 02/14 12:38
→ dreameryang:無影坑填滿還有異界坑,右邊口袋也還缺塊東西… 02/14 14:58
→ dreameryang:修羅道上有我有你 共勉之!(QQ 好想畢業啊…) 02/14 15:01
→ kaisudo0520:好想畢業+1 狂戰一直打不到無影都懶的練跑去練別的 02/14 15:12
→ dreameryang:樓上鬼泣是main角無誤 02/14 15:31
→ kaisudo0520:我把狂戰一值設定成本尊 連蕾雅都買了(痛哭) 02/14 15:56
噓 piliq: 02/1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