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ipr1 我的職業明明就是女王啊!!為什麼不能拿!!! 同場加映 http://ppt.cc/BMOI 我還以為副職業左槽也會用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97.45 ※ 編輯: bary123 來自: 223.143.97.45 (02/14 15:13)
dreameryang:為什麼波動之幅不是瞎子穿的…(咦?) 02/14 15:17
fish770130:為什麼暗行御史XXX是戰蘿套裝? 02/14 15:21
jupto:不是有個更離譜的直接拿另一個職業名來用的裝 02/14 15:22
swiftthunder:就那個元旭還什麼的翻譯品質啊      糞到不行。 02/14 15:30
maple0935:還有在地上跟在身上時兩種不同的糞翻譯 02/14 15:33
no321:為什麼過肩摔猛擊是劍聖套裝 02/14 16:39
donfen:為什麼俐落武鬥是魔鬥套裝 ~_____~ 本來叫俐落散打也很像 02/14 17:01
agus1007:有些套裝名字原文就是那樣..最多鞭他翻譯不統一不好聽 02/14 17:10
a032195:原po的圖讓我想起昨天打到80ss巨劍(角色是黑騎) 02/14 17:24
pttcage:你沒有東西可以讓女王痛苦的悲鳴阿 所以男鬼專用無誤 02/14 18:27
usoko:你裝在身上是想要自己悲鳴嗎 02/14 21:09
DackKing:窮人噓太有錢 02/1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