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上班又怒又累,回家實在不想開機 可是想到經驗膠囊還有很多沒吃,怒上DNF吃完,順便把免費深淵票打掉 原本要用劍魔打周週邊,可是公會的人說不用鬼泣嗎? 可能會噴無影 可能會噴無影 可能會噴無影 可能會噴無影 今天已經很累很衰了,根本不覺得會中,只想把免費深淵票打完 就跟朋友,還有朋友他哥,二鬼劍一龍鬥士,三人出團 看到這,看官們該不會以為真的會噴吧? http://imgur.com/xumXqc1 還真的噴了一把,然後被我骰走了,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149
kaisudo0520:出團刷太過分了 02/20 01:00
※ 編輯: pd760323 來自: 114.45.17.149 (02/20 01:00)
swiftthunder:在我打到之前我只能繼續噓下去... 02/20 01:00
sss77789:標題不對給箭頭 02/20 01:03
※ 編輯: pd760323 來自: 114.45.17.149 (02/20 01:05)
swiftthunder:標題對了大夥快上啊! 02/20 01:08
diabloex:偏不給你紅 讓你自High 哼 02/20 01:09
agus1007:6+3缺無影 50金快打一套了什麼時候才會出 02/20 01:10
boombooman:... 02/20 01:12
Luciferspear:什麼都沒有路過 02/20 01:17
wasave:? 02/20 01:44
titay333:50史詩打一半了 都沒 02/20 01:49
dreameryang:偏推 無影感覺氾濫了XD 02/20 02:12
raymondliu18:只是把爛刀@@ 02/20 02:18
a2234843:同公會的必須噓一下 其實我也有無影了 但我比較想要逸 02/20 02:22
a2234843:龍劍 噓一下讓我打到吧~~~~ 02/20 02:22
原來是雲哥!!
dreameryang:逸龍終究是玩具 快捷廢了真的不好用… 02/20 02:30
kaisudo0520:刷過逸龍沒刷過無影 逸龍直接碾掉了 02/20 06:24
a8989332:職業不對還是要 02/20 08:25
Adven:喔 02/20 11:05
vn514550:喔 02/20 13:28
ddfw:WHY爽 02/20 16:56
pttomgpk:亨亨 不過是一把菜刀 02/20 19:27
※ 編輯: pd760323 來自: 220.136.172.43 (02/20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