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飛燕根據我觀察是只要怪物屬於不可抓取、擁有霸體技能的統統抓不住 只要怪會發動霸體就抓不到 不管抓的當下他是不是發動 但是 你以為只有女帝的飛燕壞掉嗎? 隔壁的劍魔也壞掉了 蛇腹劍-操一樣會有抓不到人的問題 但是情況跟飛燕不一樣 只要怪物是屬於「不可浮空」的狀態就會抓不住 所以就是發動霸體技時、被魔性抓住時、更婊的是精英怪有不可浮空能力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7.194
hoe1101:感覺打絕望會很不方便 02/21 23:56
o07608:是壞掉還是原本就該這樣? 02/22 00:02
Lazengann:感覺像壞掉了.. 02/22 00:04
forest204c:壞掉。 02/22 00:04
bary123:是壞掉 飛燕原本全部都可以抓 操可以抓霸體 02/22 00:13
o07608:我知道飛燕原本都可以抓,所以原廠就都可以抓? 02/22 00:24
com11168:原廠本來就能全抓..這有甚麼好懷疑的... 02/22 00:29
ab920401:恩,玩劍魔也有感覺,有時候怪就直接倒地,但情況沒有飛 02/22 00:32
ab920401:燕這麼誇張...至少劍魔掃一群怪還是會有抓得起來的 02/22 00:33
ab920401:不過我今天打胎動用飛燕掃冰龍竟然有抓到耶!! 02/22 00:35
com11168:機率問題吧..同樣的怪我有時候抓的到有時候抓不起來 02/22 00:51
bary123:「不可獵補的敵人 會在地面連續砍擊」 是在懷疑啥.. 02/22 01:03
agus1007:壞了不解釋 02/2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