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e1101:感覺打絕望會很不方便 02/21 23:56
推 o07608:是壞掉還是原本就該這樣? 02/22 00:02
→ Lazengann:感覺像壞掉了.. 02/22 00:04
推 forest204c:壞掉。 02/22 00:04
→ bary123:是壞掉 飛燕原本全部都可以抓 操可以抓霸體 02/22 00:13
推 o07608:我知道飛燕原本都可以抓,所以原廠就都可以抓? 02/22 00:24
推 com11168:原廠本來就能全抓..這有甚麼好懷疑的... 02/22 00:29
推 ab920401:恩,玩劍魔也有感覺,有時候怪就直接倒地,但情況沒有飛 02/22 00:32
→ ab920401:燕這麼誇張...至少劍魔掃一群怪還是會有抓得起來的 02/22 00:33
→ ab920401:不過我今天打胎動用飛燕掃冰龍竟然有抓到耶!! 02/22 00:35
推 com11168:機率問題吧..同樣的怪我有時候抓的到有時候抓不起來 02/22 00:51
→ bary123:「不可獵補的敵人 會在地面連續砍擊」 是在懷疑啥.. 02/22 01:03
→ agus1007:壞了不解釋 02/2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