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的躍級角色大約都幾等了 個人因為住宿不方便現在才剛到阿法利亞 我昨天在某實況台看到有人已經71了 @@"想問一下有人更快的嗎? 然後請教一下方法(小聲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86.221
kaisudo0520:特約網咖 抽40疲+30疲+1疲 這樣就多人家一堆疲勞了... 02/25 10:52
kaisudo0520:然後還有一等5場的無盡地獄,另外就看運氣 02/25 10:53
kaisudo0520:說不定升等的EXP膠囊抽到不少XD 02/25 10:53
a8989332:看看這個 #1IlOOuWF 02/25 10:54
gtgtgtgt:無盡的無盡 很傷腦細胞啊(癡呆貌 02/25 10:57
jo8246hn:當你決定要衝等的時候,腦細胞就已經死不少了ˊ_>ˋ 02/25 11:00
kaisudo0520:人活的好好的為什麼要衝等ˊ_>ˋ 02/25 11:03
KingBot:人好好的為什麼要衝等,不過一件二次異界裝 02/25 11:04
zonger00:你確定他那隻是躍等的嗎? 今天是第6天才剛開始而已 02/25 11:14
zonger00:我以為我練得很快了..這次不像女鬼有這麼多資源可以啃說 02/25 11:15
kaisudo0520:說不定人家運氣很好 升一等都開100顆EXP膠囊(? 02/25 11:15
kaisudo0520:女鬼那時候幾乎常駐2倍EXP還蠻好衝的... 02/25 11:16
gtgtgtgt:啊對了他有朋友掛師徒 02/25 11:19
gtgtgtgt:Z大現在幾等? 02/25 11:19
kaisudo0520:都忘了現在有男鬼衝等活動 該來打工賺死塔錢了A_>A 02/25 11:21
zonger00:59唷 雖然我沒狂刷無盡跟照任務慢慢刷上來 但差12等也太 02/25 11:21
zonger00:神了 02/25 11:21
gtgtgtgt:然後加倍水跟疲勞水常駐……太猛 02/25 11:23
zonger00:石礦事哪一台? 02/25 11:26
zonger00:還是說他一次練N隻阿鬼 然後把膠囊全集中給一個人吃.. 02/25 11:28
gtgtgtgt:不是實況主喔 是觀眾030 不過其實蠻懷疑的 02/25 11:29
gtgtgtgt:是某個抽到七個福星高照的大叔的台 02/25 11:39
arma787:只刷了10場無盡的44劍魂,之前女鬼刷太多,現在完全不想 02/25 11:47
arma787:刷 02/25 11:47
sate5232:還在25 XD 02/25 12:06
bary123:星期六開始練到昨晚39 02/25 14:02
kaisudo0520:兩個朋友都剛50 02/25 14:08
TheMidnight:0 02/25 21:50
ryu740926:65級獎勵2次異界箱,是1個? 還是5個? 是套裝? 還是散件? 02/25 22:28
forest204c:套裝的其中一個部位自選 02/2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