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8246hn:影片99999怒輾Q_Q 03/02 21:26
結果還開不起來... 更怒QAQ
推 swiftthunder:入場費還貴到靠杯 40無盡=40萬 03/02 21:30
改版後變10無盡了 不過還是要10幾萬.
推 erisedhtaed:每次看人家過這個覺得最佩服的永遠都是掉下來沒有死.. 03/02 21:31
不要被狙擊打到 飛彈不要全吃 其實還是挺OK的 重點是狙擊一槍=4發飛彈!
※ 編輯: ms0308372 來自: 203.163.194.8 (03/02 21:38)
推 kaisudo0520:解玩史詩要打幾場阿 這入場票真的很坑爹 03/02 21:35
推 swiftthunder:司令部的桃都頗強 像那匕首也是我想要的逸物之一... 03/02 21:36
不過現在一堆爆傷寵
這匕首的賣點就剩25%爆擊了
銀月有這麼缺爆擊嗎?
→ KingBot:一堆boss看來還不錯的,不過這關卡太機車 03/02 21:38
→ torrot:收到刺殺者之心原本想去打 可是看完影片我放棄惹 03/02 21:38
推 sate5232:我連easy連打三場都打不過 就放棄了 03/02 21:43
※ 編輯: ms0308372 來自: 203.163.194.8 (03/02 21:47)
→ KingBot:豺狼刀還有額外加爆傷吧? 如果是加成的話還挺多的 03/02 21:48
豺狼刀有25%爆擊和10%爆傷
可是裝備爆傷和寵物不是會衝到嗎?
→ shiiiiit:偷偷跟你說 王的護盾打到最後會完全消失喔 03/02 21:49
→ shiiiiit:就是變成無護盾 不會反傷那種模式 03/02 21:50
不過如果沒有從黃護盾開始打
通常打到護盾沒有之前王就死了ˊˇˋ
→ kaisudo0520:我創造打這個第一張只有痛苦 方向和X都在左手.... 03/02 21:51
一手掌握XD
※ 編輯: ms0308372 來自: 203.163.194.8 (03/02 21:53)
→ kaisudo0520:害我用AHK改按鍵改方向去... 03/02 21:51
推 starffx:豺狼刀算是銀月夢想匕首之一 爆擊率越高當然是越好 03/02 22:11
→ starffx:尤其是全身異界裝之後爆擊率不如假紫來得高~如此有這匕首 03/02 22:12
→ starffx:就可大大提升爆擊率~另外爆傷衝寵物或斗篷這點也是好發揮 03/02 22:13
→ starffx:就是可以用搭配概念撤掉原有寵物或是沒龍女的人提升威力 03/02 22:14
→ starffx:就像蟲鍊和強擊~有了蟲鍊會不想擁有個強擊嗎? 03/02 22:15
也是
不過刷這圖好累ˊˇˋ
不是自己要用的實在沒啥動力刷這個
打深淵實在
※ 編輯: ms0308372 來自: 203.163.194.17 (03/02 22:17)
→ starffx:不過~遠古粉真的是隨緣,尤其是司令部的粉...要有心理準備 03/02 22:16
→ torrot:拿豺狼就配馬巴斯就好啦~~~ 03/02 22:22
推 TheMidnight:你的貝雅娜好特別 03/02 22:35
→ ms0308372:貝亞娜好像也就這個模組而已 應該不難找 03/02 23:20
推 ryu740926:這關王 大概只有招喚系能輕鬆打吧... 03/02 23:37
→ ryu740926:男機一直放小炸彈 根本也不怕反傷 也是遠距離作戰的類型 03/02 23:38
→ ryu740926:雖然很久沒打了 但依稀能記得 打這關連HP水也吃不到 03/02 23:39
推 jo8246hn:誰說召喚可以輕鬆打ˊ_>ˋ 你只會送一堆小弟去撞大機自爆 03/02 23:39
→ ryu740926:但是開女帝來就很痛苦 大概是裝備沒成型吧 沒下足本錢 03/02 23:40
→ ryu740926:樓上這樣講 我就不知道了 男機比起其他職業真的簡單很多 03/02 23:42
→ ryu740926:以這關王而言 最頭痛是頭上雷射 跟反傷 03/02 23:42
→ ryu740926:別的職業在輸出的同時 大概還要硬吃頭上的光束 03/02 23:43
推 TheMidnight:我記得當年有無線復活,我都懶得把這關史詩解完 ... 03/02 23:44
推 jo8246hn:我只成功解完一隻,死到很煩ˊ~ˋ 03/02 23:44
→ ryu740926:反傷那個護盾 也可以靠招換物強迫打爆 會有更多輸出時間 03/02 23:44
→ ryu740926:護盾只要打擊數夠多 很快就沒了 03/02 23:45
推 jo8246hn:恩...其實召喚也不是說難打,最麻煩的就是要誘爆大機 03/02 23:49
→ jo8246hn:然後王烙小弟的速度又很快,把自己的小弟重叫完又要準備 03/02 23:50
→ jo8246hn:被炸光光OTL 03/02 23:50
→ ryu740926:我只有第一格躲砲彈 玩得很爛 不然男機在那還算強勢 03/02 23:55
→ superqoo0709:我躲砲彈沒有活著著地過(死 03/03 00:14
推 angelchao:再次推薦 花點錢買六個後巷的傑克成吧 會好打很多 03/03 00:28
→ balabala56:之前雙十無限投幣解掉一隻,沒無限投幣其他隻絕對不解 03/03 03:18
→ balabala56:門票還貴得不可思議。 03/03 03:21
推 titay333:土豪限定關卡 03/03 07:21
→ KingBot:問題是素質要撐,這人拿刀攻速46.9%,不知道怎麼撐的... 03/03 08:37
→ KingBot:他身上至少有6set三次裝,所以大概都滿滿1.5AS的徽章吧 03/03 08:41
推 Dsakura:因為爆擊是銀月的浪漫 03/03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