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表前請先看過精華區、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現在遊戲進不去嗎 我執行遊戲一直出現請使用GARENA+ 開啟遊戲 爬了一下之前的文章說把ggdllhost關掉就可以 但還是進不去@@ 巴哈版目前也有文章說進不去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4.239
torrot:我也是苦主 正在詢問線上客服中... 03/05 16:49
leion:進不去...悅獎中心也無法 03/05 17:35
swiftthunder:+1 然後我朋友也是一樣-.- 03/05 17:47
DsKn:剛在打傳染U全圖練分身,打到BOSS斷線就算了,現在進不去- - 03/05 17:49
Allen1096:sp4 03/05 19:06
bugbugdo:sp4 03/0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