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abala56:他沒說要開放合成器使用啊... 03/12 19:05
→ nanari:時裝合成器套裝<=那這個是!? 03/12 19:10
推 u067:喔 意思是沒用合成的只有A.B色.合成器合出來的可以選C.D色 03/12 19:21
→ nanari:所以女鬼應該可以用合成器 03/12 19:22
推 u067:但是女鬼合成器開 不代表合得出蕾雅QQ 03/12 19:25
→ nanari:太邪惡了 這樣我怎麼買點(?) 03/12 19:41
推 kning:有更新就是好事 雖然不知道隔多久了... 03/12 20:04
→ millcassee:公告有改:合成器開放以後才能使用 03/12 20:24
→ swiftthunder:沒開覺醒禮包我好鬱卒... 03/12 21:11
推 kaisudo0520:我覺得男鬼蠻酷的阿...其他就....SOSO 03/13 09:04
→ kaisudo0520:可是雷雅沒更新,女鬼大概不會開...天六也沒女鬼裝 03/13 09:05
噓 gtgtgtgt:這哪裡Rock n Roll了…… 03/13 10:45
→ nanari:又偷改公告!好邪惡XD 03/13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