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8989332:正在練黑騎中XD 練到32, 連技好玩又帥~ 可惜被打斷就G... 03/12 23:23
→ a8989332:等待NB吧, 噁爛霸體+TP, 登天! 03/12 23:23
推 magamanzero:45級才開始阿 這時候就要考慮技能連招走向了 03/12 23:45
→ magamanzero:之前是有什麼打什麼.. 03/12 23:46
推 magamanzero:個人技能連招大概到70才安定下來 03/12 23:48
→ kaisudo0520:我黑騎45~60:幹這鬼職業好強不過噴Q噴好兇 03/12 23:58
→ kaisudo0520:61~70: 這職業有點沒力 軟真快(? 03/12 23:58
推 magamanzero:O.O 打到78 覺得這職業也是做壞的.. 不過創造壞比較大 03/13 00:01
→ kaisudo0520:我上列車覺得有點無力了 可能都打U的關係,變H就還好 03/13 00:14
→ kaisudo0520:也可能沒高強武XD 03/13 00:14
推 a8989332:....都打U....囧 03/13 00:15
→ a8989332:連招已經參考COLG的玩法, 好用~ 03/13 00:16
→ kaisudo0520:黑騎從51等開始一路打U打到列車...南門開始感覺破壞力 03/13 00:36
→ kaisudo0520:比較不足了@@ 03/13 00:36
→ kaisudo0520:武器後來換+11 60鈍器練到70 列車開始打H... 03/13 00:37
→ a8989332:只有女鬼拿+12才敢場場刷u 普裝刷u超自虐 03/13 12:57
→ millcassee:冰結普裝刷疑惑U一場要20分.... 03/13 16:23
我的話...核四U要6分鐘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6NDvSOpTY
推 a8989332:看完影片 更興奮想練高黑騎。。。 03/14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