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女街霸在天空之城逛街,打五場有四場掉粉 高等不能像有低等這種掉落率嗎...... 也不掉個戒指給我,淨給我些沒用的粉只能賣錢 然後遇到加百Q賣了這「鬼」東西:http://i.imgur.com/oTNusrK.jpg 難道這是要我開個男鬼劍的意思嗎0.0?我對男鬼沒愛說 女帝又已經71等了...... --
gcobc12632 :一樓帥哥11/04 22:52
maple0935 :二樓帥哥11/04 22:52
howar31 :二樓帥哥11/04 22:52
howar31 :..11/04 22:52
maple0935 :五樓吃屎 11/04 22:53
maple0935 :幹 可以不要當簽名檔嗎... 11/04 22: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26
kaisudo0520:你可以賣掉阿...那把賣掉是你和加百列買的好幾倍價 03/15 09:55
CJ3CJ3CJ3:黑色之窗...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這翻譯是國中沒畢業嗎 03/15 10:09
bary123:widow腦殘看成window 這次女格租借桃武一堆笑死人的名字 03/15 10:12
bary123:救救我的愛人.無賴漢 什麼鬼啊 03/15 10:16
swiftthunder:黑色痔瘡... 03/15 17:55
zonger00:我想起橘版某拳套VICTORY ROAD翻成勝利之魔杖ˊ~ˋ 03/15 18:10
bleem1127:這東西不好, 50勉強收一下 03/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