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iferspear:兩行刪節號道盡心酸類 03/16 18:42
噓 o07608:請問可以噓時間好多嗎QwQ 03/16 18:43
→ kaisudo0520:我朋友超拼的 四個女格平均都70出頭 一天存2000萬EXP 03/16 18:48
我算是全部從零開始啊,這次活動應該是原先就有高等女格的人最賺。
→ agus1007:ST65~70這段時間超痛苦 70之後有異界裝加持玩起來好爽XD 03/16 18:57
→ bary123:擒月炎是因為抓取後停太久 只炸死一隻怪評價就掉了 03/16 19:14
→ bary123:用過念爸的念砲後 真覺得念媽的念砲有點囧 03/16 19:15
推 allenball:我也練了4隻女格 目前街霸82 柔道41 念媽37 武鬥46 03/16 19:18
→ allenball:真正好練的只有街霸跟念媽... 柔道前期很爽 後期超痛苦 03/16 19:18
推 moonwave:街霸投網前可以先砸磚頭 比較不會被斷 03/16 19:19
→ moonwave:念媽還是選魔攻手套吧 基礎格鬥技可以轉換魔傷 03/16 19:20
→ allenball:武鬥我也放棄了.... 很有打擊感很好玩 但根本靠臉吃飯.. 03/16 19:20
今天是臂鎧最後一天啦~
→ bary123:我40級念媽拿風振送的手套用幻爆拋殺金剛碎就刷很輕鬆 03/16 19:23
→ bary123:沒什麼必要特地去拿臂鎧 沒什麼在普攻的 03/16 19:23
→ moonwave:順便一提,租賃武器可以一直領,身上只會留下最後選的 03/16 19:29
推 maple0935:砸磚神技 投網已經爛到不用投了 根本拉不過來 03/16 19:39
→ asayaki:投網現在要好中 請時裝上衣+項鍊附魔... 03/16 19:58
→ jeffrey1:現在除了異界可能不行之外應該都網的到吧? 03/16 20:00
→ laggood:要投網之前記得先挑釁一下 03/16 20:06
挑釁我還沒點的說,我sp都投資在傷害技能上面。
→ Adven:柔道很耗魔是嗎?XD 03/16 20:08
→ agus1007:上挑釁 達人契約把網子等級弄高點 03/16 20:10
推 u067:投網沒霸體= =................... 03/16 20:18
推 maple0935:我覺得投網語音很好笑 可是每次投都拉不過來就不想投了 03/16 20:27
→ maple0935:大概是我才50等吧XD 03/16 20:27
推 an138:妳們都搞錯了 武鬥不是一個角色 而是一個模式:地獄模式 03/16 20:29
→ Adven:嘿咻~唔~ 03/16 20:35
推 bary123:投網沒上挑釁拉王跟綠字根本必敗 03/16 20:35
推 jo8246hn:我日配語音聽起來很像沒中!無~ 03/16 20:38
羞~~~唔~~~~每次聽都很動感。
※ 編輯: TheMidnight 來自: 118.168.62.155 (03/16 22:02)
推 o07608:大家都好有錢,可以一直用達人把網子點高,唉 03/16 23:07
→ o07608:ˊˋ 03/16 23:07
推 kning:時裝+SD寵+達人點滿,對BOSS上挑釁還不一定100%網住.... 03/17 00:31
→ jeffrey1:不一定網住是哪隻BOSS? 03/17 00:40
推 kning:年輕的冰龍 0.0 03/17 01:42
推 jeffrey1:太久沒有網適正等級了XD反正網之前就把降抗放一放 03/17 01:53
→ jeffrey1:說是這樣說,其實也才兩招... 03/17 01:53
→ bary123:兩隻冰龍不是都100%抵抗嗎? 03/17 08:40
推 deadwood:並沒有...不過抗拘束確實比較高,年輕冰龍怕麻煩就等NB後 03/17 09:46
→ deadwood:網子感覺有變好抓了,抓不到也有再多一次1X萬傷害 03/17 09:47
推 deadwood:不過打年輕冷龍重點應該是在他飛上去以後能打多快XD 03/17 09:49
→ bary123:NB後所謂異常狀態公式改變詳細是怎麼樣? 03/17 10:17
推 whitereflect:只能找到大略的改版說明而已 03/17 18:49
→ moonwave:最好是搭配異常狀態公式看 會比較有感覺 03/17 19:11
推 RiaHorisaki:我也好想專心玩女格阿.... 03/1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