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Bot:要輕鬆打當然機械,沒什麼圖不能打的,刺客比較累 03/18 10:50
→ KingBot:要打錢還是先把機械養大比較穩,70級up當然是先打異界 03/18 10:51
→ KingBot:先找人從E開始打,或者找人拖你屍直接撿裝 03/18 10:51
→ KingBot:通常是要的套裝湊齊了能空出武器才來考慮打深淵賽epic 03/18 10:52
→ KingBot:隕石的話是有特別好的boss粉才會去打居多啦 03/18 10:54
先謝謝KB大的熱心建議,這樣的話,可能還是以雞雞師為主了
至於拖屍在中國好像還滿多的,我晚上問一下,一般拖屍的都可以給撿裝吧?
但就是要自備多一點復活幣囉!?
然後隕石的部份,是指那張圖有不錯的boss粉再去刷?
boss粉是主要目的,隕石是附加的,這個意思?
不過中國版掉落率實在是很低,二隻滿級打沒幾件粉裝
還沒半件是自已能穿的,但說起來,刺客寶運相對雞雞師好很多
開罐子開了幾件傳承,也打過粉卡,雞雞師就沒打到啥東西
二隻寶運很明顯的感覺出來差很多,總覺得寶運跟角色好像也有差就是
※ 編輯: esla 來自: 221.224.152.19 (03/18 11:01)
推 wingtasy:兩隻都吃高強,不過機械會比銀月門檻稍低一點 03/18 11:21
我之前都是用+10傳承武,刺客打起來就很吃力
雞雞師相對的就輕鬆非常多,到後來刺客常常租用星星武器
但打起來還是比雞雞師難很多,主要是怪打不太死
前二天換了+10粉武才感覺好一點,但還是比雞雞師難打就是
現在二隻都沒啥錢,金幣加起來大概1,700萬吧
無色二隻加起來大概有10萬顆,以中國的物價大概也有1,600萬
也就是手頭上能動用的資金大概是3,000萬
要去買把+10的獵豹突擊者嗎(大概1,500萬+11的大概3,000萬)
目前手頭是升85級送的+10毒蜘蛛
※ 編輯: esla 來自: 221.224.152.19 (03/18 11:33)
推 wingtasy:至於異界裝的話,則是要看你的需求,因為異界套裝難湊齊,一 03/18 11:26
→ wingtasy:套套裝的完成時間是用年來計算的 03/18 11:26
其實,滿級了,也沒啥特別需求,大概是把裝弄到一定程度感覺會比較舒服
至於到什麼程度,也沒特別想法,不要求到頂峰,可能就一般地圖都有辦法打的地步就好
就順順玩吧,只是之前的目標是升到滿級,現在達到了,可能要給自已一點事做就是
不然或許就練分身甚至是回頭玩魯阿魯
其實我是覺得DNF還不錯玩啦,只是中國玩家的素質讓我不是很想組隊玩
再者,為啥中國服的DNF超吃cpu的讓我很不解就是
※ 編輯: esla 來自: 221.224.152.19 (03/18 11:37)
推 TheMidnight:防毒吧 03/18 11:41
防毒!?是指疼遜本身內建的防毒防外掛嗎?
看起來都是DNF.exe這個檔在吃,啊有時玩到很火大
我女友的pc我用E5200都跑不太動了=.=
啊nb更慘,P8400動不動cpu 就跑到70~80%
啊看台版好像沒看到有人反應就是
※ 編輯: esla 來自: 221.224.152.19 (03/18 11:53)
→ KingBot:我自己在陸版某次更新以前跑起來的感覺,陸版比較吃資源 03/18 11:56
→ KingBot:不過他更成新登入介面之後我就沒辦法玩了,奇妙 03/18 11:57
正體os要手動下載patch,然後用AppLocale打開更新
然後過年我回台灣發現遠傳ADSL連上後會嚴重lag(dnf.exe吃cpu吃到當掉)
用hinet線路就沒問題(回台灣還要用VPN讓我很無言就是)
※ 編輯: esla 來自: 221.224.152.19 (03/18 12:00)
推 zonger00:陸版除了防毒外 還有一些額外的活動會吃RAM 03/18 12:41
→ zonger00:以前有過5分鐘領一次補品的活動 大概是程式碼沒寫好 03/18 12:42
→ zonger00:剛開約70WKB 不用一個小時就會衝到130WKB 然後DNF當掉 03/18 12:43
→ swiftthunder:聽起來根本病毒活動(炸 03/18 13:04
說真的,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nb雖然很老了,之前玩D3都沒lag成這樣
中國版dnf lag是整個電腦卡住,連其它程式都卡卡卡
然後除了每天的異界打一打,剩下疲勞要幹嘛呢?
※ 編輯: esla 來自: 221.224.152.19 (03/18 13:11)
→ balabala56:角色會越練越多 最後要擔心的是現實疲勞不夠 03/18 13:23
→ balabala56:每天極限一輪 絕望一輪 異界看要拖要當屍幾隻 03/18 13:25
→ balabala56:時間就用去很多了 如果還有其他活動只能從上面的時間扣 03/18 13:26
→ techyo:陸版主程式很神 去年有一次更新遊戲內CPU使用率100% 03/18 23:25
→ techyo:那次更新官方論壇上一堆人蜂擁幹譙騰訊 03/18 23:26
→ techyo:異界野團常看到一支隊伍四隻狂戰的組合 03/18 23:28
→ techyo:他們的異界文化非常考驗人的容忍度 03/1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