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isudo0520:職業? 03/21 01:35
→ shikage:柔道 03/21 01:36
推 diabloex:可以找高HIT的角色幫你,你應該是連擊數過低!? 03/21 01:40
推 TheMidnight:google eyny 03/21 01:49
→ dreamq:開圖悲劇腳色 很正常... 03/21 01:55
推 angelchao:盡量把怪聚在一起殺 比較好積分 有貓妖的話就聚好後普攻 03/21 01:56
→ angelchao:一下再給個上鉤讓他們浮空後再打幾下 分數就不會太低了 03/21 01:57
→ angelchao:柔道這種HIT數不高的就是把握住聚怪一起擊殺這概念 03/21 01:57
→ angelchao:OK的 我第一隻就是柔道 也是每張都開到U 03/21 01:58
推 hoe1101:武器不要用活動粉裝 03/21 02:53
→ shikage:九成以上都是樹ㄋ ˊˋ 03/21 03:05
推 TheMidnight:練個念媽吧 orz 03/21 03:10
→ shikage:如果開60劍魔然後空手有可能嗎? 03/21 03:10
→ shikage:念媽剛30,所以是等念媽等級上來再開嘍?是嗎?@@? 03/21 03:14
推 jo8246hn:念媽的話應該比較有機會 就念球普攻慢慢打 hit數很高 03/21 03:19
推 angelchao:記得有兩格都是貓妖 就算是其他格也會有一兩隻在裡面吧 03/21 04:15
→ angelchao:總之 主要還是記得盡量聚怪一起殺 分數會比較高 03/21 04:15
推 TheMidnight:有兩格都是貓妖的是庭園,第二張圖。 03/21 13:27
→ TheMidnight:樹精繁殖地是血獄前一張 03/21 13:28
推 jo8246hn:樹精繁殖地是有偽裝樹那張吧,會被銃康到惱羞的圖 03/21 13:30
→ kaisudo0520:我記得平常要維持評價要3combo或是直接秒殺一群 03/21 13:33
→ kaisudo0520:高等角應該直接選擇拉怪秒殺賺評價吧 03/21 13:33
→ kaisudo0520:然後不要用支援兵和人偶等,通常都扣評價 03/21 13:33
推 swiftthunder:柔道很多關卡都很難開H,我朋友常常找我幫他開... 03/21 13:34
→ kaisudo0520:我玩過的角色最難打高評價的好像是修羅... 03/21 13:39
→ kaisudo0520:找藍拳幫開阿,COMBO又高又沒傷害(X) 03/21 13:39
→ swiftthunder:怎麼覺得藍拳有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 03/21 13:40
→ kaisudo0520:遊俠好像也是 (我已經夠慘了不要再鞭屍了) 03/21 13:41
推 jo8246hn:初期最好開的就是槍手,機關槍無雙ˊ_>ˋ 03/21 13:48
→ kaisudo0520:還有創造XDDDDDDDDD 秒殺和COMBO都有XDD 03/21 14:02
推 bary123:柔道抓轟炮會頓一下就斷combo了,可以點巴掌跟下踢上踢打 03/21 14:10
→ bary123:我第一隻玩重炮,開圖從來不是問題…… 03/21 14:11
→ kaisudo0520:我當初前半開圖角是死靈 上天界後重砲一路開到決戰 03/21 14:18
→ kaisudo0520:時間門後都是創造開的 03/21 14:18
推 angelchao:喔喔 歹勢 搞錯了 如果是那張的話...就真的很靠杯了 03/21 14:25
→ angelchao:畢竟偽裝樹妖不喜歡走動 不好聚怪 多用彗星落抓一起轟吧 03/21 14:26
→ angelchao:有教徒就多浮空普空 03/21 14:26
推 jo8246hn:偽裝樹就從Y軸重疊切入然後普攻跟他磨,這樣比較保險 03/21 14:27
→ TheMidnight:我魔道卡也過不少圖,後來就練召喚開圖 03/21 16:52
推 u067:練個魔鬥士吧 很好衝評價的 03/21 17:19
推 jo8246hn:我魔道也有一小陣子卡過,30以前只能星彈無雙XD 03/21 17:36
→ shikage:所以只要有人型怪就是一直浮空普功嗎?那要不要空手呢? 03/21 21:34
※ 編輯: shikage 來自: 114.33.71.53 (03/22 00:10)
推 CMiles:我覺得你開劍魔應該可以 XD 03/22 00:39
→ CMiles:啊,我太晚講了 XD 03/22 00:40
→ CMiles:劍魔招式都是多段應該不需要用普攻也能達成 03/22 00:41
→ shikage:前幾天有試過用劍魔,有放技能,結果還是A,雖然前幾張還S 03/22 01:18
→ shikage:還是很謝謝你,與樓上的大大們 ^^~ 03/22 01:18
推 Zawar379:這張圖我刷了六個領主鐮刀了就是不掉項鍊 03/22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