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yara: 例行性:8小時;版本更新:90分鐘 08/27 19:30
推 limit2282: 別太悲觀嘛他有寫遊戲更新 明天再罵也不遲XD 08/27 19:39
推 sate5232: -好像每次都有寫- 08/27 19:44
→ kaisudo0520: 失望久了連失望都懶了(遠目) 08/27 19:44
推 sate5232: 4/17的關機公告也有遊戲更新 但開機公告可看出只小修正 08/27 19:48
→ devilclot: 別傻ㄌ POOOE都要用國際服伺服器支援ㄌ 哪來機器給ARAD 08/27 19:53
推 SuperSg: \賭盤/ 08/27 20:15
→ rni: 二覺根據龍的BUG到現在都沒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27 20:17
推 hoe1101: 如果明天更新巨龍水還是可以喝爽爽,我就 08/27 20:55
推 chardavi11: 繼續喝 08/27 20:58
推 a23810203: 燒新竹 08/27 20:58
推 u067: 先讀 大轉移! 08/27 23:06
→ superqoo0709: 大轉移的話可能又伊波出走潮...沒拿到魂鍊G_G 08/27 23:09
→ superqoo0709: 一 08/27 23:09
推 sate5232: 真昼 08/27 23:12
→ sate5232: 順應民意大轉移同時烏龜不關閉就好啦 東西是活的 08/27 23:12
推 whitereflect: 我記得只有日版的關掉 08/27 23:15
→ erisedhtaed: 我覺得現在大轉移太早了....修修BUG加個活動就好 08/27 23:20
推 u067: 其實雖然沒給活動.但是新東西有一直開吧qq 08/27 23:23
推 kaisudo0520: 應該不至於,G社至少大改版都會先放消息出來 08/27 23:24
→ kaisudo0520: 去年女鬼實裝前的大改版 NB等都有先給消息的 08/27 23:24
推 SuperSg: 好緊張喔、明天的維修、似乎關係到DNF的命運 08/27 23:25
→ SuperSg: 中型以上的更新=>還有救、修修BUG等級的=>GG20投 08/27 23:26
推 kaisudo0520: 不求更新 求有個活動讓玩家活起來 08/27 23:37
→ kaisudo0520: 現在根本一灘死水 08/27 23:37
→ TPhoenixy: 真心覺得沒禮包比沒活動嚴重多了... 08/27 23:43
→ sate5232: 沒回應最嚴重... 08/27 23:45
推 zonger00: 愛的相反不是恨 是漠不關心 08/28 00:05
推 Zawar379: NB不是到了維修當天才把活動頁擠出來嗎.. 08/28 00:19
→ kaisudo0520: 可是有提早差不多一周先預告要nb了 08/28 00:20
推 sate5232: 有活動頁呀 只是不知道是三小的8/14活動頁XD 08/28 00:24
→ rni: 現在看起來是SAO吧 大概是想用SAO撈2個禮拜 暑假完之後關 08/2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