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N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分享幾首覺得不錯的音樂 1.we are desperado-->時空之門:集結!卡勒特主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ugojjDlDA
2.Rangelus's Guerrillas-->異界:蘭迪盧斯的獵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oGDqI5Ec4
後半部是BOSS戰的部分 3.痛苦之村,鋼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4dUnveizU
4.角色選擇背景,鋼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4Xz1rEipgA
3,4都是從這個頻道擷取來的 https://www.youtube.com/user/dnfilive 希望這篇可以拋磚引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0.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NF/M.1409239476.A.F1F.html
hoe1101: 我以為點進來是費玉清的晚安曲 08/28 23:30
thinkDie: 推一個 08/28 23:52
tn703678: 死塔0102 絕望之塔下上都是神曲 08/28 23:57
u067: 艾麗絲道中,疑惑之村那個區域4首都很有味道(鼠.狗.蝶.魔女) 08/29 00:02
u067: 天城-palace_of_load , 發電廠-slough_industrial 08/29 00:14
techyo: Final Pursuit 追擊殲滅戰的BGM 08/29 02:34
poca: 鷹犬的王關音樂很好聽 08/29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