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3810203 (秋)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徵求你不要的+12寒氣/金幣
時間Fri Aug 29 12:55:48 2014
其實只是想要在最後的時間爽一下寒氣
順便洗出來一個無限期的收集箱
讓重炮在最後的日子帶著破萬物攻刷刷圖
PO這種文應該沒關係吧..
ID:絕殺炮/一劍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88.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NF/M.1409288152.A.50F.html
推 xmorphlingx: 我的寒氣就給你爽一下 08/29 13:02
推 xmorphlingx: 不過要等我養好傷 之後才能轉 08/29 13:04
→ a23810203: 太感謝了q___________q 08/29 13:05
推 hardyuse: 我的寒氣衝+11就爆炸了 ˊˋ 08/2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