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tory (m的故事)
看板DPP
標題Re: [問題] 為何執政黨老是檢討在野黨?擔當何在?
時間Tue Jun 17 21:12:07 2008
推 duan:共識是都不應該有外居權跟綠卡 兩方都可恥!! 122.120.194.170 06/17 20:42
→ duan:若綠營外居權無恥那藍營綠卡立委也是一樣無恥 122.120.194.170 06/17 20:44
→ duan:不要嘲笑綠營雙標時 自己也在雙重標準啊..... 122.120.194.170 06/17 20:44
呵呵
當泛綠一直狂罵泛藍的官員有綠卡時
泛藍的官員急忙的去放棄綠卡
當別人問到泛綠的官員為何有櫻花卡時
開始有人拿過去當籍口
泛綠的政客靜靜悄悄
無聲無息
沒任何反應
沒任何的批判
你說這叫共識嗎?
你能不能講給我聽
這是共識在那裏?
如果這不叫雙重標準的話
那還有啥叫雙重標準呢?
你能講給我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4.213
推 douge:宗才宜什麼時後要完成手續 民進黨也是裝死 118.160.66.63 06/17 22:05
推 toast520520:雙重標準就是李慶安還沒辭職220.140.224.136 06/17 23:18
→ mstory:李慶安還沒辭,跟誰雙重標準啊?講來聽聽看122.116.204.214 06/17 23:24
推 toast520520:他有美國籍 就這樣220.140.224.136 06/18 00:06
推 hayatotw:又一個以為綠卡就是美國籍的(嘆) 218.173.133.15 06/1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