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st (美http:/)》之銘言: : 你可以用點腦袋嗎 : AIT有說過馬英九的卡失效嗎? : 不要在這邊造謠好嗎? : AIT當初那個外國人說選後會開記者會說明 : 結果咧跑去爬101... : 今天若AIT有說馬英九的綠卡是失效的 : 或馬英九去AIT弄失效證明 : 今天這卡的事件,民眾不會罵這麼久 對啊 民眾罵很久了 那麼所以民眾的標準 就應該因為在野跟執政有差別嗎? 你這種民眾 為何還不去罵許士楷啊? 你雙重標準就雙重標準 還在那裏狡辯 真是有夠好笑 的 : 今天人民一個標準就是執政黨跟官員要做好而已 : 畢竟整個發展都掌握在執政黨 : 在野黨除了烏龍報料該打外,你還能要求什嗎? 是啊 在野黨就只能烏龍爆料那沒差啊 要爆料就一起爆啊 為何遇到許士楷就不爆了? 那再請問一下 民進黨過去執政時期就在罵馬英九綠卡了啊 為何從來沒檢討過自已的官員? 就只會要求馬英九呢? 能不能給個合理的解釋呢? : 要求在野黨物價別漲嗎? : 要求在野黨宣示主權嗎? : 要求在野黨經濟民生嗎? : 要求在野黨建設台灣嗎? : 民進黨在很多人眼中狀況已經跟新黨.親民黨差不多了 : 你看佔幾席?內部也沒有強而有力的人統合,縣市首長也只剩不多 : 現在電價又漲了.... : 馬特首之前講的: : 1.物價漲,處理方式就是讓大家薪水也漲 : 2.馬上就會好 : 既然他說馬上會變好,幹麻不讓薪水先漲,再來漲物價? : 反正馬上嘛...這樣人民不是會開心一點? : 繼續看吧..物價.電費.瓦斯現在馬上漲 : 不出3個月台灣民眾就會跟其他國家人民一樣暴動了 : 很現實的....民眾吃不飽是沒在給你面子的 呵呵 只要求民進黨的支持者在綠卡上議題上不要雙重標準 就在那裏胡扯那麼多 看了就覺的好笑 看來民進黨 寧可無恥 也要雙重標就是了 一整個無恥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4.211
sherlockchan:閣下蠻有當KMT發言人及名嘴的潛質118.165.135.197 06/18 08:42
toast520520:許世楷辭職了~~李慶安呢???220.140.224.136 06/18 12:05
YHLYHL:其實他是KMT駐PTT發言人?? XD 118.166.11.11 06/18 15:33